冯天魁了不起的盖茨比主题婚礼-婚礼铺子新天地

冯天魁
相信大家都对迪卡比奥主演的影片《了不起的盖茨比》中华丽的画面印象深刻。其班斓的场境、奢华的服饰、以及主角Gatsby对Daisy的深刻爱,正是我们对此场了不起的盖茨比主题婚礼设计的灵感来源。舞台的设计取自于片中女主角的Tiffany头饰,舞台上空的一丝丝金缕亦有如片中的华丽派对场境。当晚新郎还特别为新娘子自弹自唱,场面十分细致感人。
了不起的盖茨比主题婚礼之整体布置

当人们说到盖茨比的时候,越优雅越美丽,那么你就越接近这个主题。大量的花朵以及各种炫目元素的运用,一定足以营造一个惊人的场景。
婚宴场地
了不起的盖茨比主题婚礼之装饰

夸张的花艺设计,金色耀眼的元素无疑是这个主题最绝妙的配饰,再搭配上悬挂的水晶灯和摩登时代的热门装饰,只能用叹为观止来形容了。
婚宴装饰
了不起的盖茨比主题婚礼之婚纱礼服

同样的,再次运用摩登时代的元素。没错,
你需要的是最耀眼的短款礼服,然后头戴羽毛,一定惊艳至极。新郎呢,背带裤一定是最好的选择。新娘一定要加入皮毛的元素,这样不仅可以展现贵族气息,在冬季主题婚礼中又可以保暖。
礼服
了不起的盖茨比主题婚礼之新娘装扮

长款的珍珠项链也绝对是华丽新娘的不二选择。
本期已介绍完毕,想要看到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大众点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