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天魁书香永不落幕,阅读星火燎原-学在寿光

冯天魁

早期阅读是市实验小学幼儿园致力研究的重要课题,新年伊始,幼儿园以“永不落幕的书香节”为主题,开启了阅读活动的序幕。幼儿园将倡议书发放给每一位家长、老师,向他们介绍本次阅读节活动的详细内容。
1月5日上午,幼儿园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共同参加本次阅读节开幕式活动。舞台上,孩子是主角,手指游戏、拍手歌、贯口表演将开幕活动推向高潮。教师代表向家长、老师、孩子们发出了“共同读书,在阅读中收获,在阅读中成长”的倡议。在“我读书、我快乐、我成长”的激昂口号中,新一轮的阅读活动正式开启。
书香节期间,幼儿园将组织开展“八个一”系列活动。旨在通过系列活动在每个人心中种下读书的种子,阅读也是需要耳濡目染的,让书香燎原,就需要让星星之火先点起来。就让我们做一个小小的火种,响应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号召。让手不释卷成为学校幼儿园的一种风气,使读书成为我们如举手投足一般的自觉行为,让书香溢满校园,让书香走进每一个家庭,让书香润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