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天魁事发昨天!宿松两名学生下河野泳,一人不幸溺亡-新岳西

冯天魁
 8月27日下午1点多,洲头乡梁公村团洲组3名学生骑着两辆自行车游玩,由于中午气温高,天气有些炎热,当3名学生骑车来到安九公路新建大桥边时将车停下,3人来到桥下歇息乘凉。

随后,3人中有2人下河野泳。2人在水中嬉戏了一个多小时,大约2:30左右,同在河中游泳的高某体力不支沉入水中,2个伙伴发现后立即上岸大声呼救。正在附近干农活的村民闻声赶到河边,发现高某已经不见踪影,一边组织搜寻,一边报警。

洲头派出所、消防官兵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事发现场进行搜救。随后,蓝天救援队也赶到现场进行搜寻,直到下午4:20左右,高某在一桥墩下附近被发现。

随后,众人将高某抬到岸边,医护人员对其进行心肺复苏抢救,遗憾的是高某已经不幸身亡。

据了解:高某今年14岁,下半年读初三。其父母出门在外,高某陪爷爷奶奶在家留守。
来源:宿松百姓论坛
每到夏季,
各地野泳溺亡的事件时有发生,
一幕幕惨剧给家庭带来无尽悲痛,
也再次敲响了安全警钟。
据央视报道,我国每年有近5万名儿童死于意外伤害,而溺水所占的比重在50%以上。
作为家长
你应该告诉孩子这些!
不要到池塘、河边洗手、捡物品等,防止落水。
不在喷泉、河边逗留聊天、泡脚等。
不去河里抓鱼虾、蝌蚪。
不私自结伴去人工湖、水区工程等危险区域游泳。

遇到同伴溺水,不要手拉手施救,要及时呼救并拨打110!
如果有人溺水了,施救方法是?
野泳酿成的惨剧令人警醒,
请家长一定要教育和看管好孩子,
并以此为戒,
告诉你身边的每个人,
珍爱生命,拒绝野泳!

【 教育 】高考实拍丨高考喜报丨文科状元丨岳西街头
【 玩乐 】集体示「爱」丨毛尖山大峡谷丨天悦湾游泳馆丨水上乐园丨莲云赏荷
【 美食 】葫炉鱼来大岳西啦丨3D全息投影餐厅丨印象茶餐厅丨宜城小厨
【 健身 】未央宫丨天韵瑜伽馆

岳西大事小事八卦事,旅游资讯!
想结交更多的岳西小伙伴?
寻找志同道合、兴趣相投的盆友?
一定要加微信:yxgood01
我在岳西等你。

岳西百晓 | 传递所有美好
商务合作:15955626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