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天魁争先创优 【金凤人物篇】立足岗位-国航CABIN

冯天魁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夜幕褪去,银鹰静候在机坪
晨光涤镀着金凤的羽翎
我已整理好妆容
今天将飞向那异国的海滨
伴随着引擎轰鸣
我再一次与300名旅客
一起掠过蔚蓝的天空
无数次行走在十米客舱
用心体味酸辛与欢情
回想这渐行渐远的时光
我无怨无悔在万米的高空
因为 旅客的彼岸
就是 我们的使命
如果说,金凤组里的每个人是璀璨银河系里的一颗发着光,蕴着能量的小星星,错落有致的嵌在最需要他们的地方,释放着或是温暖,或是明亮,或是充满生机的星光,斗转星移,她们相知相遇,金凤人拥有了传播着爱与奉献的金凤之家。
施乃嫣
第十六届金凤乘务组 乘务长
初见时,纤瘦的身形,亭亭玉立,她喜欢阳光下奔跑,喜欢闲暇时品一杯咖啡在句读间辗转,沁在书香中更显现出她的不同气质,她便是施乃嫣乘务长。
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授业解惑,是她作为一名带飞教员和导师的品格。奥运会颁奖礼仪的经历磨砺了她。作为一名党员,她把对飞行事业的爱融入到每次航班任务中,吃苦在前、奉献在前,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王 君
第十六届金凤组 两舱乘务员
她仿佛晨雾中春风拂过的百合花,恬淡,亲和,顾盼神飞,有着古典美的清新容貌,而骨子里却是现代女性的活力四射与责任担当,她便是王君。
经过刻骨努力练习,她已经通过广播词B级,而她的声音如同她的人一样温暖舒畅,闲暇时低声吟唱粤语歌来,曲调柔和,婉转动人,弹起古筝来更是悠扬如诉。
她是亲和的,在一线的工作中,她像一颗螺丝钉,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能很好的配合好乘务长的工作,在集体里发挥着属于自己的光和热。
左 晶
第十六届金风乘务组 普通舱乘务员
无论何时,总见着她是眼角眉梢带着笑的,俏丽若三春之桃。在工作中见她举手投足之间无不透露着职业素养,与旅客沟通起来谦谦有礼,一显江南女子的婉婉有仪。
积极,乐观的她被评为2017年客舱服务部优秀共产党员,始终保持着党员的先进性,积极地将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人。
作为年轻的金凤血液,她谦虚好学,她将主持广播的这份热爱带到了工作当中,积极担任着国航展馆、金凤展室讲解员的工作,从点滴做起,脚踏实地。
“春雷响,万物长。”党的十九大精神犹如一声强劲的春雷,响彻大地,她们沐浴着十九大的春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工作闲暇之余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领会着作为一个党员如何更好的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并以《金凤工作法》为指南,以《客舱乘务员手册》为行为标准,她们承担着身上的责任与担当。
她们深知空乘是传播中国优秀文化的使者,是世界人民相互交流沟通的传输纽带。在北京-休斯顿-巴拿马的首航航线上,她们亲切的与外国友人沟通,相互学习西班牙语和中文,简单的“您好!中国欢迎你”“您好!巴拿马欢迎你们”句子中,埋藏着她们一颗热忱的爱国心,离别时相互紧握的手,深含着她们满满的爱国情。她们将始终不忘初心,扎根基层一线;她们将始终砥砺前行,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步履自信的迈向世界的舞台,初步呈现给世界最美的中国风采。
撰稿:左 晶(金凤乘务组)
视频:施乃嫣(金凤乘务组)
编辑:王 君(金凤乘务组)
监制:贺宇萍(安全服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