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天魁了解贫困村民心声 【扶贫攻坚】开展脱贫攻坚座谈-太和检察院

冯天魁
为进一步落实脱贫攻坚任务,面对面了解帮扶村村民的需求和心声,7月4日,我院在桑庄村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座谈会。县检察院帮扶干部、县检察院驻村帮扶干部、村“两委”成员和部分村民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脱贫攻坚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飞,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民以及驻桑庄村扶贫工作队队长朱方来同志与前来参加座谈会的人员畅所欲言,共叙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朱方来首先介绍了2018年贫困村桑庄村开展脱贫攻坚情况,并对以后扶贫工作提出建议。桑庄村村书记桑士平对县检察院的扶贫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代表广大村民对桑庄村的扶贫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村民代表用最朴素最真挚的语言描述了整个村的环境、道路以及村民生活带来的可喜变化,对党和国家的脱贫攻坚政策坚决拥护,对县检察院扶贫工作表示满意和认可。

最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飞表示广大村民对我们扶贫工作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心愿,我院全体干警将进一步按照上级要求,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扎扎实实把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继续不遗余力地打赢脱贫攻坚战。
图 文:于瑞瑞
编 辑:范倩倩
审 核:刘 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