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天魁买了新房还不能直接搬进去住,这些步骤你落下了吗?-浙中在线房产

冯天魁

浙中在线APP网友@吴铜豌豆在论坛发问:“金华这边归新房的仪式是怎么做的?”
搬入新房叫“入宅”,迁入旧屋叫“移徙”。因阳宅管当代的气运,主宰一家人的健康、财富、事业等,故不可忽视!来看看金华网友有哪些“入宅”仪式:
网友热议:
@ziseyudie:我们搬的时候就选了一个吉利的日子和时辰,是冬天早上6点左右,天才蒙蒙亮,小区没看到一个人的时候放了一个烟花,放完就回家接着睡觉,哈。@吴铜豌豆:日子时辰是要去选一个的。我在农村看到过,好像好要什么灯笼、万年青、稻谷,藕、七样果子、各色高点等等,好复杂的样子。不知道城里边怎么弄的呢?@御弟哥哥2014:要风生水起,把电扇打开,烧一锅开水@天鹰:讲究一点'的话 要选黄道吉曰和时辰 然后风水先生会跟你讲这么弄的@看脸的爱爱:去算个日子,然后叫上几个亲戚朋友,或者就自己家人,去家里做顿饭,热闹下就可以了,具体要不要点蜡烛摆什么就不知道了@会飞的_风:算好时间就可以!我那时是算的凌晨4点!带上祭拜品拿上秤杆秤砣!带上蜡烛!蜡烛说要点3天3夜。所以用的是电子蜡烛!知道的就这些@一条柴:家里要摆一个藕还有其他很多东西,早上天没亮要背着书包算盘,打着灯笼从外面走到家里,还要放鞭炮。
你们搬新家时有怎样的仪式?
留言分享哦!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金华楼市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