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天魁五一长假期去哪好?|旅游香港自由行攻略|到香港打HPV宫颈疫苗预防-香港全日通

冯天魁五一假期去哪里玩好|高速免费2017|五一假期2017几号|五一放假那里玩|五一节去哪里好玩|五一小长假自驾游|五一假期高速免费时间|五一假期几天假|五一适合去哪旅游国内|五一北方旅游适合去哪|五一假期旅游推荐
5.1 去哪好?

国内旅游

在家?

不如

一起到香港打宫颈疫苗吧!这股热潮一直在升温,很多都是在不了解疫苗的情况下跟风注射。虽说女人投资健康没有错,但也不能不明不白的付钱挨针啊!年关将至,赴港注射疫苗估计又将掀起一股新的旋风,在此之前,请各位好好了解一下,宫颈癌疫苗的一切!明明白白的为健康加分!
近年,去香港又多了一个理由,除了血拼就是打“HPV疫苗(宫颈癌疫苗)”,但有多少女性真正了解这种疫苗,是否有传说中的那么神奇?是否真的不是处子之身就没有效果?是否打了就终身免疫,带着种种的问题我们一起走进HPV疫苗的世界。

什么是子宫颈癌疫苗?
子宫颈癌疫苗,简称HPV疫苗,又称人类乳头瘤病毒疫苗,是一种预防性疫苗,能预防子宫颈癌及其他因感染HPV而引致的癌症和疾病。 现时在香港注册HPV疫苗共有三款,分别为2价疫苗、4价疫苗,以及9价疫苗。
有关子宫颈癌疫苗
子宫颈癌疫苗是现时首个专为预防癌症而研制的疫苗。 根据香港癌症数据统计中心的数据显示,子宫颈癌是本港女性第四大最常见的癌症,每年约500宗新症及超过130宗死亡个案。 疫苗将能大大减低罹患子宫颈癌的风险。 受子宫颈癌侵害的妇女往往正值壮年,处于能够生儿育女及经营家庭的黄金时期。 因治疗子宫颈癌有可能导致不育,所以有效的预防方法是非常重要的。

何时注射子宫颈癌疫苗最为理想?
女孩小至九至十岁已可接受注射。 子宫颈癌疫苗应早在接触HPV病毒前就注射。 女孩愈早注射疫苗,预防子宫颈癌的效用愈大。
任何年龄的妇女都有机会患上子宫颈癌。 她们许多可能是在青少年时期,已接触到HPV病毒。 HPV病毒感染十分普遍,至少75%有性行为的男女在其一生中,都曾感染HPV。 唯感染HPV后,大多没有征状;持续感染HPV会令细胞产生病变,继而引致子宫颈癌或相关疾病。 及早接种疫苗可大大减低感染HPV的机会。 由于HPV病毒主要经性接触而传染,故在未有性行为前接种疫苗,可得到最佳保障。

疫苗对已有性生活的女性有效吗?
在临床研究中,部分受测试的女性虽已有性行为,但结果显示疫苗仍对她们非常有效。
接种HPV疫苗后,仍需要接受子宫颈癌筛查吗?
必定需要。 接种HPV疫苗后,妇女仍需要进行子宫颈癌筛查,因为HPV疫苗不能清除已经带有的HPV感染。
HPV的传播途径是什么?
HPV的传播途径主要是透过性接触及性行为。
很多女性误以为性滥交才会感染此病毒,但事实并非如此。 事实上,女性一生中,无论性伴侣多寡,也有八成机会感染HPV病毒。 一般安全套并不能隔绝HPV之感染。
怀孕与接种HPV子宫颈癌疫苗的疑惑
怀孕 / 计划怀孕可注射子宫颈癌疫苗吗?
不建议正在怀孕及计划怀孕的妇女接受子宫颈癌疫苗注射。
接种子宫颈癌疫苗多久后可以怀孕呢?
接种三针后任何时间都可以怀孕,亦可请医生评估身体与健康状况之后再怀孕。
接种子宫颈癌三剂疫苗的期间怀孕,应否继续接种呢?
若是打了之后才发现怀孕,建议先暂停注射,待生产之后再继续接受注射。
产后多久可以继续接种子宫颈癌疫苗呢?
若生产之后,没有出现不正常出血或是其他身体状况,可请医生评估身体与健康状况,再继续接种子宫颈癌疫苗。
哺乳妈妈可否接种子宫颈癌疫苗?
哺乳期间仍可以接种子宫颈癌疫苗,不会影响妈妈与婴儿的安全性。
裕力健康星期一至六及假期 也可提供姐妹們注射香港HPV疫苗

----------------------------------------------------------
目前9价hpv疫苗新推出,价格相对比较高,市场均价位4800港币;通过我们,九价疫苗可以享受优惠价!【裕力健康】为女性争取福利联合香港医疗机构,推出史上最低
活动内容&FAQ
相信大家对子宫颈癌也有一定认识了,再说说我们组团优惠
九价hpv疫苗优惠活动
活动参与要求:
1.转发我们的文章到朋友圈,
2.关注裕力健康公眾号yulihpv“
活动时间:即日起裕力健康管理(香港)特惠
赴港打9价HPV宫颈癌疫苗
为女性争取优惠福利
預約男女DNA鉴定
微信:HPV0002或掃以下二維碼
香港机构信心之选
9价HPV宮頸癌疫苗赴港打疫苗
官方预约微信:HPV0002
裕力健康管理(香港)

点【原文】查看更多裕力健康医旅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