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天魁了不起的女王,有一份节日礼物请你查收!-OCT零距离

冯天魁在泰州华侨城
女职工占总员工数
五分之三
积极发挥”半边天“作用
她们在这里
勤恳工作
用心生活
她们在这里
为泰州华侨城经营发展
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搬砖很辛苦
带娃可能更心累
但是——
她们严格自律
让自己永远散发魅力
她们坚持笃定
用汗水让自己更强大
她们真实坦率
身体蕴藏着巨大能量
她们勇敢智慧
积极解锁职场新技能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工的文化生活,激励广大女工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泰州华侨城女工委拟在公司女员工中开展以“展示自我 突破跨越”为主题的“三八”系列活动。

参加姜堰区先进评比
姜堰区总工会决定表彰2018年度“三八”节表彰一批在全区争创“五一巾帼标兵岗”、争当“五一巾帼标兵”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公司工会积极报送符合条件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参加评选。

先进女员工评比活动
评选爱岗敬业女标兵5名。由各部门、颐养事业部负责推荐入司满一年,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立足岗位、勤奋好学,吃苦耐劳,进步较快,为部门和公司发展辛勤耕耘的女员工。

“数十年变化晒我家幸福”图片展
时间:3月
内容:在司女职工提交5至10张代表性照片,进行微信评比,按照参选比例选取前50名被幸福晒到的照片进行墙体展览,奖励小礼品。

“撑起半边天我的权益我做主”分享会
时间:3月8日上午
地点:员工活动室四楼书吧
内容:选取先进女员工进行经验介绍,对新形势下如何发挥妇女作用等问题进行分享。

“我们的生活很精彩巧手巧办”才艺展
时间:3月
内容:为女性同胞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参选每位女职工提供一种手工制品参选,现场评比,参选后进行分享会,现场传授制作方法。


女员工休假
3月8日下午,公司女职工休息半天(一线女工根据岗位需求,自行安排放假事宜)。

全体女职工免费泡温泉一次
权益直接打到员工工卡上,3月内使用。(鉴于3月8日当天云海温泉人流量较大,3月8日当天不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