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天魁五一小长假去哪玩好?看完这个,相信你心里有数了!-宜黄旅游

冯天魁
\
马上要开始五一小长假啦!大家都有什么打算呢?有的小伙伴选择了待在家里睡到天昏地暗!还有小伙伴不想坐长途车回家
选择在附近随便逛逛~
那么好的日子就应该好好珍惜
拒绝浪费这个美好的小长假

三大出行理由让您玩转五一小长假!理由一:高速免费
交通便利
交通便利

理由二:不错的天气
交通便利
交通便利
4月29日,13℃-26℃,微风
5月30日,19℃-28℃,微风
5月1日,19℃-24℃,微风理由三:风景宜黄APP助你畅游宜黄
交通便利
交通便利
SO.....
应该趁着大好的春光
出去玩玩
接下来就跟宜旅君一起
看看这个神奇的APP吧
风景宜黄手机APP!
宜黄旅行——
带上您的心,奔赴一场旅游,看遍宜黄美景!
将此文章转发至朋友圈,获20个,并下载风景宜黄APP获得宜黄风景扇一把。(点击文章底部“阅读原文”进入下载。
活动时间截止至5月31日
领取地点:宜黄县政府综合大楼六楼(新汽车站旁)。
宜黄首个本土风景+旅游APP
风景宜黄手机客户端覆盖宜黄景点、美食、宾馆、特产、娱乐、交通等全方面的
风景宜黄手机App 让您更容易了解最新宜黄风景及宜黄旅游全方位攻略。助你实现说走就走的旅行梦想。


风景宜黄
足不出户就能欣赏宜黄美景,了解宜黄美景的故事,通过AR全景展示宜黄秀美风光,游者仿佛身临其境!


吃、住、行,线路全程规划
宾馆、美食、特产、娱乐、一应俱全,导航直达目的地,酒店、就餐一键拨打预定。

精华游记推荐
实用的攻略、亮瞎眼的美图、娓娓道来的旅途故事,真实游记绝对让你目眩神迷、欲罢不能。

生命里该有诗和远方。去旅行吧,找个合适的时间,独自上路或者带上爱人朋友。
而我们,会一直在宜黄等你,陪你走得更远。

↑↑↑
长按上方二维码关注我们
江西省抚州市宜黄县旅游发展委员会官方微信“宜黄旅游”,欢迎大家投稿。
邮箱:yhlvyouju@163.com
点击“阅读原文”下载风景宜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