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天魁云南曲靖小狼狗养殖场 纯种狼狗价格-狼狗价格

冯天魁
狼狗的体型大小适中,外形美观,竖立的耳朵,充满自信的眼神 ,华丽的毛色,威猛头部,强壮的身躯,站立时气定神闲,快跑时优美 的步姿,动作敏捷,有体力和耐力及保护主人的性格,所以狼狗是一只很好的工作犬只好的狼狗。

狼青犬适应性强,生存能力强好喂养、忠实护主、活泼沉着,很有灵性天生具有易驯服的优点这也是受广大狼青爱好者喜爱的原因,是一种看家护院品种。

德国牧羊犬是一种典型的狼犬,其身体结实有力,善于疾走,行走姿态优雅,胆大活泼,顺从稳健,警惕性高,易于训练,拥有“工作犬的领袖”之美称。


马犬由于具有服从性好、兴奋持久、警觉性高、嗅觉灵敏、胆大凶猛、攻击力强、探求反射特出、衔取欲望高、弹跳力好等突出的灵动性能。


金盾猛犬养殖养基地是山东省一家集大型犬,小型犬,宠物犬,猎犬名犬驯养基地。其赛道设施齐备,是山东名犬协会的集结地,每年都有优质的名犬从这里输出,本公司现向全国各地办理托运,空运,安全,可靠让您足不出户就可以购买到爱犬,欢迎各界爱犬人士垂询,考察。
主要品种
狼狗品种-牧羊犬、德牧、昆明犬、狼青犬、中华狼青犬,马犬,高加索犬


猎犬-杜高犬、灵缇犬、惠比特、山东细犬、纯种格力犬、狼青犬、比特犬,卡斯罗犬



宠物犬-泰迪犬,拉布拉多,金毛犬

全国免费送货
引种订购电话:15263760688 张经理 欢迎随时拨打咨询
QQ在线咨询:1723233935
微信号:15263760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