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天魁书法协会携手龙腾:写得一手好字为书法打call。-西安外事龙腾书院

冯天魁
2017年11月10日下午,龙腾书院学生书法自修室建设活动暨书法协会交流研讨会在书法协会办公室成功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龙腾书院康磊老师、书法协会会长许凯冬、书协学长卢绪兵、副会长、团支书及各部部长。


龙腾书院看,许凯东会长写得一手好字,为我们亲爱的龙腾书院赠字了,是不是很好看呢!文艺范十足。


同学们都很认真,这次座谈会交流了很多关于书法的知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在字的流传中体现。



同学们都低头写着字,颇有一种别样的风范,书法交流过后的她们是否领悟了书法的知识呢?从捉笔到落笔,一笔一画皆是一种情调。

本次活动增强了与学院之间的交流,促进了书协的办社理念,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生书法 绘画艺术修养,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艺术氛围。愿书法协会越办越好,我们越来越优秀。
龙腾书院新闻中心
微博:西安外事应用技术学院龙腾书院
图文来源 |新闻中心
排版编辑 | 高凡
审核 | 和诏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