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四年前费力骂保险 现如今改正四年前保险错误评价,认可保险现在生活中第一位! 财经郎眼-保网销险平台

点击图片蓝字保网销险平台快速关注
这几天,很多小伙伴的朋友圈都被这个耸人听闻的标题刷屏了:

点开看看,原来是四年前广东卫视《财经郎眼》播出的一期节目《保险,保不保险》的片段,时隔四年,不知道又被谁翻出来了!其实我们再次看到这条视频时,人家已经改口了!
四年前播出的这期节目,曾引起保险业的轩然大波,很多人指责主讲嘉宾郎咸平和主持人王牧笛不懂保险,以偏概全,抹黑了保险业。正如每个行业都有好有差,教师队伍有拖后腿的,人民警察队伍有败类龚雪近况,保险行业也是一样,不能因为个别业务员的素养而否定整个行业。
四年前费力骂保险
四年后极力夸保险
近些年,由于国家高度重视,保险行业发展迅猛静雅思听,成绩突出带走我的呼吸!
4年后的《财经郎眼》再谈保险,郎咸平一改以前的态度,极力肯定保险的重要性亚历山大之星,并特别指出:
保险是所有行业中最有潜力的江林新城!
【视频】请看四年后的今天,郎咸平如何说保险:
保险在百姓投资需求中排第一位
郎咸平首先谈到:今年3月份,央视公布2016年经济生活大调查,结果显示,保险成为中国百姓投资首选,排第一位!温翠苹
保险如何实现大逆袭成为百姓投资的首丫鬟王妃选拖拖我的家?在郎咸平看来伯劳科,社会中的不确定性使我们对保险的需求与日俱增。70%的人随时都有可能生病!
郎咸平教授现场展示了一张数据表,中国人关于世界卫生组织定义的健康人群比例显示,疾病占了15%,亚健康占到70%,健康的人只占到15%,这意味着有70%的人随时都有可能生病!保险对每个人都很重要朋友仔歌词!保险是所有行业中最有潜力的
按照保险业收入和GDP比较中华赌侠,中国目前还有5倍的增长空间,相当于70万亿元人民币的产值青春援助交际!保险业巨大的发展空间是其他很多行业无法比拟的。
郎咸平认为,保险是被低估的价值洼地。这也难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所所长张承惠公开表示张养浩传,中国保险迎来了黄金时代。
近期保险资金在资本市场翻云覆雨的表现也让很多人看到了保险的力量,在本期《财经郎眼》嘉宾、经济学家马光远看来,《国十条》中定义保险为政府、企业、居民风险管理和财富管理的基本工具疼爱妈妈简谱。这抓住了保险作为现代金融服务业的一个属性。

郎咸平:我还要继续买保险!
保险业的不断发展和规范让郎咸平对保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邓州信息港,不仅在节目中一改对保险观感,在保险师直播首映礼上,郎咸平亲临现场,他表示,买保险是必然的,重疾、意外是必备的,“目前我的保险是(资产的)10%左右。”
如果遇到更心动的方案雌雄僵尸,郎咸平表示自己肯定会大幅度提高保险的比例。有远见的人会提早用保险做好万全保障,只有目光浅显的人才会赌运气。郎咸平建议,以保险为主体的配额应该大幅度增大郯庐地震带,不只10%,甚至要达到30%、40%。
郎咸平在首映礼上曾总结,“在我们今天经济环境低迷的现在搜神传粤语,经济下行压力比较大的时代冯友薇,我认为我们保险业会更迅猛的发展。到这个时候,我相信整个行业会迅速扩张徐子东挑食害处多。”
来源:保险自媒体联盟
添加微信:18955312091
备注:保险公司
进入各家公司产品解析群

智保网的的客户约见率为68%
签单率为百分之25%

这样的好事您还不试试梁颂诗?
全国精准保险客户等你来抢!一天一块钱,保险客户抢到手软!每月1-3个精准保险客户! 长按下方二维码开启抢客模式!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