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二月复盘 成长是对时间流逝不再慌张-许飞在吗

日更第 71 天
《 成长是对时间流逝不再慌张 | 二月复盘 》
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特意去看了下去年和前年的二月,发现这个神奇的月份总是过的懒懒散散。
从2月14日放假科塔尔综合症,整个人状态就比较松弛,好在我与自己和解已久,不会太强求必须要完成什么目标,这种充分休息也是必要的,是接下来一整个农历年的奋斗支撑三线学兵连。
这个月的复盘,大约不会和效率扯上什么关系,但一定是有许多真实的生活体验血猴,是我用心的走过的每一天。
学习成长
PART 1
1、阅读

▲ 这几天刚读的一本书,进度70%菏泽古沉船,今天可?

▲ 过年期间利用早上时间断断续续读完的

▲ 《刻意练习的精准话术》拆读两期完成
总结 | 刻意练习的精准话术,内容并不是沟通中最重要
蓝色字体为这本书的读书总结笔记

▲ 《白金数据》读阅读100%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激活卡,书评待完成

▲ 《我们为什么会分手》阅读100%,书评待写

▲ 《非暴力沟通》拆读两期进度100%
不一样的2018 | 《非暴力沟通》总结大会
蓝色字体为这本书的读书总结笔记
2、课程
今年的目标关键词是专注。所以精简了很多选择,学习的课程大多围绕「 运营 」

▲ 学习笔记打卡,年前6天书匀,现在正在进行9天

▲ 听课笔记(知识结构框架记录)
3、输出
输出做的还是挺不错的,几乎每天都有或长或短的总结反思。(具体就不说了,下面会说一些小成绩)
体验突破
PART 2
1、第一次尝试
第一次做情感老阿姨。
根据领导的指示,尝试写美食情感类的文字。这对我有些陌生,属于全新的尝试。
目前写的还比较稚嫩,所以在积极的看相关情感类书籍和电影,希望集合自己理性的分析写出细腻的情感。
第一次和“运营组”一起搞事情。
这个春节算是一个突破,完成了运营基本分工和框架搭建,目前和大家一起进行拆书学习和早起体验。
目前也取得一点小成绩,无咖位无激励无刻意宣传之下持续日更持续粉丝量增长,音频部分也在持续做,对于完整的结构方向我个人很满意。
此外吴丹佳佳,成长中收获的朋友是最宝贵的财富。
2、小成绩收获
虽然我们还没开工,但还是依照自己的节奏,正月初五提前回归状态。这个期间读书观影写总结见好友也没闲着。
早起时间提前到4:50
因为给自己订下了早起的目标,郑恩柏最近作息也是在调整虚拟追踪者,尽量在7:30之前完成个人成长学习(因为上班的时候这个点得出门)晚上20点之后就看书,无特殊原因手机和电脑都关了。
复盘的效率更高
复盘总结,这个习惯需要自我管理银河巡警加克,可以说适当“逼”自己一把养成的习惯,现在经过不断的实践,效率更高,方向感也明确许多。
运营理论到实践
和运营组一起早起和拆书风门古径,确实成长很多。除此之外安神诺,学到的很多运营知识都可以大胆用起来东明县教育局,最小MVP试错迭代。
也很开心公子七和北鸢都具有超高的执行力提灯看刺刀,就算突发状况出现,她俩都能妥妥的兜住,真是牛逼。
3、小荣誉

▲ 优质回答奖得主

▲ 新浪认证:教育博主
“一份努力一份收获”世上再也没有比时间更公平的事情了茹仙古丽,去年11月12月持续输出分享(元月份就中断了嘤嘤嘤) 最终获得:
悟空问答第20期优质回答奖;
新浪微博认证:教育博主丿没事放放牛。
原来很多事情也没有想象的那么难,只要你有目标,持续行动,都会给你应有的回报。
家庭生活
PART 3

▲记录外婆家的老房子,也是想念

▲ 姐妹花
二月份,最大的主题就是过年了。
我期待过年是因为年份里的人。
过年回家,会见到很多长辈,虽然我们在长大他们在老去。在他们眼中我始终是个孩子,好像「孩子」这个名词可以被原谅很多错误一样。
当然陆雨棠,我最想见的还是表姐妹们,长大以后,大家竟然变得这么和谐,仗义相扶,相伴成长。
健康管理
PART 4
这块比较难看了,一直也没有运动,心理学的书籍也没看,打分的话自己都没法下手了。
年纪大了以后,身体质量也滑坡。从正月初五回家,就一直咳嗽感冒流鼻涕,出了好多药武侠群英传,后来老爸还给我煮了咸橙子,妈妈还烧了冰糖雪梨,更不要提什么止咳糖浆,感冒药了守望者加速。
可能抗体已经比较厉害了,稀稀拉拉算起来都有大半个月了,也一直懒懒的不想动陆一婵。
其实去年还真的是很勤快,大过年的每天晚上吃完饭都要坚持去走半小时,二月份结束的时候跑步公里数都破百了,今年还是0 菏泽一中。
哎!不过看以前的成绩也没用,老妈说今天开始陪我去跑步,要我坚持运动。(写完二月总结,我真的打算去南艳湖跑了)
- END -
下期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