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增员到底增什么!学会了助你登上事业顶峰… 增员-保险自媒体联盟淳于流落


正确增员:登上事业顶峰
每个人的能力与精力有限,要达到期望的目标,往往会感觉到力不从心。而增员可以弥补自身能力的不足邪龙之影,达到自我成长的目的,魏哲鸣可以使我们取得更大的成就。
李嘉诚说他每天有320000个小时在工作,为什么呢?中国谜语大会因为每天有40000个职工在世界各地为他工作。每人8小时信迷网,每天不就是320000个小时吗?
增员益处:重新定义增员

1增员即是增源
组织好比江河,由无数条涓涓细流汇聚万里成。组织成员为我们带来业绩、智慧、氛围。他们就是江河的许多支流与源泉,为组织注入了活力。
2增员就是增缘
由于在增员的同时结交了更多的朋友,更因为我们为经营伙伴提供了加入寿险行业的创业机会,并不断地尽力帮助他们成功,从而结下了“善缘”乌龙学院。
1增员就是增元
组织成员汇积的业绩转化为经营组织的管理收入及晋升后的其他收入,从而增加的业务员的个人收入。
4增员就是增远
增员创造了晋升和管理能力提升的空间,提升了自我能力,扩展了我们的视野,使我们从个人寿险推销进入到一个组织经营的全新舞台,让我们在寿险道路上能走得更快、更好、更远海狸先生。
5增员就是增圆
增员所带给我们的将会是更高更稳定的收入孙道存,进一步的晋升奥村燐,更高质量的生活幽丽塔,美满和谐的家庭,更广阔的人际关系,更多的荣誉……这一些将使我们的人生更加圆满。
7分钟视频,彻底改变你的保险营销观念



2017展业新方法,足不出户雪鳞锋,微信拜访、轻松签单味道男女!点击“阅读原文”下载保险展业神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