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三轮车被撞司机受伤,民警路过伸援手暖人心! 点赞-直播海南

雨天行车,一定要注意安全。下面这件事,同样是一起交通事故,不过这件事中叶竟生,有一些人需要给他们点赞,有的人则需要改掉陋习,并受到法律的惩治。姚启凤

学生 小高:我们在侨中位元堂猴枣散,就是高速路下来的那个路口,就看到一辆东风车,和一辆三轮车,拉鱼的三轮车碰撞了,东风车已经撞的那个车头都好烂了,还有装鱼的车已经侧翻了,东风日产车的司机已经逃走了,就剩三轮车受伤的司机还在。
小高告诉记者,事发后,有几名围观群众帮忙了122交警报警电话,以及120急救电话陇南都市网。而就在等待交警和医护人员赶来的过程中骆伟科,一辆路过的警车停了下来,几名派出所的民警下了车刘景源。

学生 小高:凌晨的时候也是下着毛毛细雨嘛井上正大,很多鱼都是洒在路上,也妨碍交通(导致)堵塞,然后凤翔派出所民警,在现场也指挥了车辆通过,并且帮渔夫把那个鱼一条一条捡进那个筐里面,就是觉得很暖心啊。随后,120急救车也赶到了现场,几名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受伤司机送上救护车,而在场的小高,也将这暖心的一幕,用手机记录了下来。而记者通过多方打听,也了解到,伸出援手的几名民警,是至尊鬼王 海口市公安局穷山分局凤翔派出所的民警。

海口市公安局凤翔派出所 民警 文振标:因为交通事故嘛,他是属于交警的,可是我们当时路过的时候小豹杜玛,交警暂时还没到,因为我们也是警察嘛,警察是分为几个警种,刑警,还有交警,但是不管怎么样,都是警察嘛,都是不管遇到什么事,我们都要挺身而出。
文振标说,事发时,他们刚出完警返回派出所黑暗乡村,看到事故过后,带队警长陈郁胜就要求停车并下车协助。文振标告诉记者,这只是他们的本职工作,也是他们应当承担的责任。而和民警及时伸出援手相比,肇事司机,却离开了现场。

事发后,交警部门也第一时间对事故进行调查处理,并在事发后,找到了肇事司机,要求其回到现场配合调查。经过调查,肇事司机林某,37岁,永年天气预报海口人。事发前,林某在酒吧喝了酒。
交警:属于醉驾,酒精含量,已经移交给事故大队了。

领导说了,
您点一个
直播君加个鸡腿!

未经允许 请勿转载
本期编辑:王小辉、张扬扬
热点新闻
HOT NEWS
●3岁男童不慎摔进开水锅!致重度烫伤!目前依旧没有脱离...
●紧急!转发朋友圈就能赚钱玖月牙晓? 这种“好事”你做过吗...
●你好,2018:迎接新年第一缕晨光
●再见2017:这一年,有你真好!
●一男子在文昌街头直播挑衅“你过来打我呀”,惹来众怒!临县地图

找直播君或加入粉丝群
请长按二维码关注
《直播海南》热线:66810110、6681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