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2017孤独者情怀大讲 | 藏先生市井贵女! 最美的风景是你塑造的-珍自然



附藏先生三分钟大讲内容:
作为植物养生产品仙籁.珍自然产品主理人及中国大型商业人文秀《道说三国》主讲人临海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不少人都知道我每年都会一个人出去走一走,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我在路途中会发现不同的惊喜周秋波。

就象我去川藏高原。马子跃我第一次去那里的时候百世重修,我和大多数人的体验是一样的,无比仰慕高原之颠的天籁圣景喋血黑谷,恰恰我们往往也无法从任何一张绝佳的摄影作品深刻体会到它的华美神秘川国演义,我们对此往往也会对此保持一种虔诚。但当我第二次站在高原之颠庸医治驼,我突然发现我眼前所呈现的难以想象的风景,其实并非风景——这里原来是一个关于选择的海洋谢彬dd。
我终懂得了,身为凡体肉身,我们往往因为在这里所看到的风景激动的哭起来,其实是现实中无助的表达,呈现的是内心孤独的极致荒凉,只不过我们误将这风景当成了自己的江山;
我想呀我们唯有首先成为其中一滴水、一棵草或一块石头,这才是属于我们自己的江山,这样才能够组建有着角色分工的大千世界——我们无法真正征服于大自然的万生万物吕媭,只有征服自己响铃草,关键在于我们是否真的很愿意选择本份刘路辉,这本份到底是什么?我的理解就是关于选择的初心和护守它的孤独之心狙击南宋。

作为一名商业从业者,这让我想到风间准。对于已经实现一次创业的企业家而言,不随便抛离过往历史经验、敢于接纳新思维、却又能够合理融合创新的原因就在这里;对于正走在路途中欲图大业的创业家而言吉事果,不随便选择、又要敢于懂得选择的原因也在这里——选择,关乎你我是否可以能够活着、是否拥有你的一席之地、是否愿意成就流水之美,且关乎选择前和选择后你的内心力量是否足够强大……完成它薯童谣,才是风景,才是专属于你的江山!

最后我想说的是,孤独也我们必须选择的一种承担……我们必须承认自己孤独的存在,即便这种孤独如何苍凉吉娜·维尔德,它不可能离开我们,我们也不可能会失去它,恰恰它也是一处可以由你去自由塑造的绝佳风景错嫁罪妃。我的仙籁珍自然,我的道说三国真魂斗罗,就是这样的风景。



如何分享
点击右上角按钮分享到朋友圈;
如何关注:
1.点击右上角按钮加关注
2.搜索微信公众号:ziranshanhuo
3.手机存储二维码,然后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