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小海螺和大鲸鱼 故事-新爱婴国际早教园
暗中观察默默关注

故事内容
你瞧牙粉怎么用!这是一块大岩石,黑得跟煤差不多,这就是那只闲不住的小海螺。
他在岩石上爬来爬去,绕圈圈,看大海,看码头上那些大轮船。看着看着乐山天天报,他不由得叹气:“哎,这世界大得没边儿,大海深得不见底,我多么想出海去远航!”小海螺一个劲儿讲了又讲。
岩石上还有许多小海螺。待在岩石上面不挪窝。他们劝闲不住的小海螺:“不要想名佳花园三区!不要扭!一动不动静静坐!”小海螺却只叹气,最终忍不住大声喊:“我会搭到只便船,我的愿望一定会实现!”
瞧!小海螺,用它的粘液写下几个字儿,银色的字写得弯弯曲曲:“请带我出海远航好不好。”
一天晚上潮水涨得高高的,星星闪闪亮,一条灰蓝色的大鲸鱼来到海面上。
这条鲸鱼非常长,他对小海螺,把美丽的歌儿唱。唱五彩珊瑚洞,唱闪亮的冰,唱汹涌澎湃的巨浪,唱夜空中的流星。
他慢慢地把尾巴伸到岩石旁,他对小海螺说:“你就爬到我的尾巴上,让我带你去远航吧。”
就这样小海螺爬上了大鲸鱼的尾巴,看呀看,看呀看。无边无际的大海,波涛汹涌澎湃。大鲸鱼一路畅游,小海螺在大鲸鱼的尾巴尖上稳稳坐汤秋儿,游过冰山,游得很远很远。
快瞧!那里有陆地,有火山,有金色的大沙滩。
巨浪翻滚,泡沫四溅啦打湿了小海螺仙果福缘,可是小海螺在大鲸鱼的尾巴尖上稳稳地坐着。
在巨浪底下,洞穴多的不得了哈慈五行针,成群的鱼儿游来游去顾里扮演者,五彩的斑纹像羽毛一样。哦,还有大鲨鱼龇着尖牙在冷笑。可是小海螺在大鲸鱼的尾巴尖上稳稳地坐着。
天空在他们头顶上面那么高,那么远,有时阳光灿烂,有时雷鸣电闪,曲曲折折的电光一闪一闪在漆黑的天上黄慧丹。
把大鲸鱼尾巴尖上的小海螺吓得直哆嗦,小海螺看天空看大海,看得简直看都来不及。看沙滩,看巨浪,看洞穴。看了又看,他对什么都惊奇得不得了,他对大鲸鱼说:“我觉得自己那么小。”
可是有一天,糟糕透顶,鲸鱼迷了路。那么多快艇,在海上穿梭不停疯狂的作家。声音震耳欲聋,让鲸鱼心一乱。游进了小海湾。
正好碰上了退潮,大鲸鱼搁浅在海滩上,“快离开!游回大海!”小海螺大声喊,“我在海滩上没法儿动,我太大了!”鲸鱼难过地哀叹。
小海螺也没办法,他实在太小了,“我有主意了!”可他忽然大声喊,他从尾巴尖上爬下来。
“我绝不能失败!”
海湾小学的钟声当当响,叫着玩耍的孩子们回课堂,郝璐璐老师拿着一支粉笔,说道:“大家安静都坐好!”可是黑板上那是什么?
这是那只小海螺,“一只小海螺!一只小海螺!”孩子们惊奇地喊,“它还写了字,看黑板桥!”小海螺用它的粘液,写下了几个大字,弯弯曲曲写的是:救救大鲸鱼!
孩子们跑出了教室报告了消防队,大家赶紧上海滩,快的像飞起来一样。消防员围着鲸鱼挖出了一个大池塘,还不停地往鲸鱼身上洒水!
涨潮了,潮水涌进了小海湾,大鲸鱼和小海螺终于安全脱险,大家热烈地欢迎他们离开海湾。“再见,再见。”
最终,小海螺回到了家,岩石上的海螺们欢迎他:“你回来了,小海螺。时间过得真快呀!就像眼睛眨一眨,你还一点都没有长大!”
大鲸鱼和小海螺讲着他们冒险的经过,讲五彩的珊瑚洞,讲闪亮的冰,讲汹涌澎湃的巨浪,讲夜空中的流星,讲别看小海螺那么佩塔尼亚小,可他弯弯曲曲的字救了大鲸鱼的一条命末世之狼缠。
接着,鲸鱼伸出他的大尾巴,小海螺一只一只接一只往上面爬。
他们坐着大鲸鱼的尾巴尖上齐声歌唱去远航。
作者:茱莉亚·唐纳森
一天一个早教亲子游戏公众号内所有睡前故事音频均由我方老师亲身录制,未经允许,严禁任何形式的盗用、转载。凡侵犯本音频相关权益的各种行为,我方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爱与自由凿颠,给孩子一个家的感觉!
中国科学早教领导者
长按,识别二维码,加关注
微信申请免费试听请回复
【我要试听+宝宝姓名+出生日期+电话】
中心地址:太和县祥和路东方新天地北门
中心电话:0558-835 5678
combaby新爱婴诚挚邀请您
欢迎更多宝宝加入新爱婴的大家庭哦!
COMBABY
新爱婴国际早教中心
全球最大早教连锁中心
中国教育部授予“蒙台梭利教室”称号
美国蒙台梭利协会(AMS)国际成员
中国蒙台梭利学会唯一指定早教品牌
在中国400多座城市、700多家早教中心
新爱婴教学体系是中国蒙台梭利学会0-6岁教学标准
中国蒙台梭利早教领域里唯一获得标准认证的品牌
北京首都儿科研究所智力测评授权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