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GQ Daily 喵星人终于战胜汪星人了,科学家提供了一个实锤-GQ实验室

电影
第25部007电影定档
时光如白马。你可能没想到,007系列电影已经拍到第25部了。制片方公布快乐星球艾克,最新的007系列电影将于2019年11月8日正式上映重返猛鬼屋。据报道,丹尼尔·克雷格届时也将正式回归。
一个年龄测试:你最熟悉的邦德扮演者是____?
━━━━━

名利场
导演杨凡出任威尼斯电影节评委
凭借《美少年之恋》、《游园惊梦》等电影收获不少粉丝的导演杨凡,近日被任命为第74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此前,杨凡的作品《凤冠情事》、《泪王子》等曾参展威尼斯。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将于8月30日到9月9日举办。
有时候,评委 ≈ 终身成就奖模拟邻居。
━━━━━

商业(?)
“猫咪经济”在日本的价值超过 AKB48
越来越多的空巢宠物青年催生了 宠物经济的繁荣乔任梁李易峰 姜毅英。关西大学的一项研究显示,仅在2015年一年,“猫咪经济”就为日本带来了超过1300亿人民币的价值,超过日本第一女子偶像团体 AKB48。日本 PetFood 协会的数据显示,日本人养狗的数量在不断减少,而养猫的数量则从2010年开始就逐年增加。
为喵星人战胜汪星人提供了一项新的可靠论据侃侃而谈造句。
━━━━━

仪式感(?)
火车站里吃饺子
日本东京,闲置的 Ryougoku 车站临时开起了一间饺子馆,顾客们可以一边看着对面的列车进站,一边煮饺子吃。据店家介绍,这间饺子馆将从7月14日开到7月28日。
不能输金针菇炒肉,出租车里撸串,走起。
━━━━━

Daily Look
升级你的办公室造型
不管你喜欢或是不喜欢唐好辰,都必须承认的一点是:办公室是占据一个现代人时间最长的场所。所以,与其大费周折地鼓捣周末的标新立异,不如分出一点心思来用在日常的办公室。比如,你可以试试一件有质感的竖条纹衬衫,让它笔直地塞到裤子里,再随性地拿起一件夹克外套。在正式与雅痞之间,你的造型指数已然达到一个新高度。
请别提醒我现在穿外套很热,听不到!
━━━━━

━━━━━

出行
共享单车在武汉有了“黑名单”
共享单车可谓是公民基本素质的试金石,有人故意损毁单车,还有人把共享的变成自己的.......针对这一系列不文明现象,武汉交警近日出台了共享单车“黑名单”机制细则,首批216名不文明人员入列“黑名单”。这些人将在至少三个月的时间内,被禁止注册或使用摩拜、ofo 等五家公司的共享单车。
电影院里喧哗的人也应该被禁止看电影了。
━━━━━

科学
每天开车超过2小时,小心变笨!
英国莱斯特大学近日调查了50万名年龄介于37至73岁的英国人,观察他们的生活方式,并对其不断地进行智商与记忆测试。研究报告显示,每天固定开车时数超过2小时,将会伤害人们的心脏功能和认知功能,原因可能是“久坐的这段期间,脑部活动较不活跃”。
公交司机、的士司机、大货车司机岂不是......
━━━━━

Daily Number
6,000,000,000
美的集团创始人、实际控制人何享健近日公布了一项捐赠总额逾60亿元的慈善计划,其中包括1亿股美的集团股票(7月24日收盘价43.42元)和20亿元人民币。在2016年胡润百富榜上,何享健家族以780亿元的财富规模位列第十名。
@珠海董大姐
━━━━━

告别
世间再无微软画图小工具
微软刚刚宣布,自旗舰操作系统 Windows 10秋季更新起,公司将停止主动更新画图程序。这也就意味着,耗资数十亿美元,历经数十次迭代,陪伴不少同学成长的经典画图(Paint)程序,将正式走向生命的终点阿米迪欧王子。
网友:讲真天章物语,小时候用油漆桶填充用喷漆感觉自己跟个抽象大师一样。
━━━━━

创意
Gucci 新广告致敬《星际迷航》
Gucci 刚刚发布的2017秋冬系列广告片,创造了一个发生在未知空间的奇幻构想,向经典科幻片《星际迷航》致敬。在摄影师 Glen Luchford 的镜头下,程丽莎粗糙的特效带来的复古和超现实感嘉庆传奇,与文艺中带点 Geek 味的 Gucci 完美搭配。
没看懂?剧情不是重点,好看才重要。
━━━━━

视频
游泳冠军菲尔普斯和“大白鲨”杠上了
万众期待的“人鲨百米大战”终于上演,可惜拥有23枚奥运金牌的迈克尔·菲尔普斯,还是以 2 秒之差遗憾败给了“大白鲨”。但是,请注意,出于安全考虑,这次比赛并没有使用真正的鲨鱼,而是几位科学家根据相关数据合成而来的鲨鱼影像。
呵呵,这不就是实景 VR 吗?
━━━━━

本期责任编辑:康路凯
联系邮箱:lukai.kang@gq.com.cn
本期 Daily Look 来自 GQ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