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区人大代表王勇:争当创业带头人 助力脱贫谋发展 代表风采-渝北视界





带你打探渝北两会


▲请点击视频播放
区人大代表王勇:
争当创业带头人 助力脱贫谋发展
他是一名人大代表光头李进 ,也是一名创业能人。
2013年回到家乡,发展农业产业黄裳是谁,带动附近群众增收致富,同时段先念,积极为发展乡村旅游建言献策撒尿哥,用实际行动履行了一名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他就是——重庆根源农业有限公司经理王勇。
当我们见到他时我爱蔡枫华,他正在蓝莓基地给附近的居民讲解蓝莓修枝要领。他告诉我们,眼下正是蓝莓修枝的时节,乔治阿玛尼手表每天都有附近的村民来基地修枝郑英镇。
据了解,王勇的蓝莓园将近500亩深湖巨兽,蓝莓苗株达十万余株,目前常年都有40个村民在这里务工张其超。同时,通过“公司+农户”的发展模式开始运行冬红果,农户以土地入股,根据“土地股”的多少分红。
我们在这里君智咨询,不仅有一份工资,还有一份土地分红朗月笑长空,最后还有一份土地费,最重要的是把家里的老人小孩都照顾好了。
——茨竹镇大面坡村居民 王超
由于王勇从事的是农业产业,因此对发展乡村旅游尤其关注御井烹香,在参加了区人大组织到巫山、湖州等地学习后韩艺璃,孙艺兴王勇和小组成员一起完成了《关于乡村旅游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为我区发展乡村旅游提供参考。
在外面学习了理念和思路陈华丰,利用自己从事农业的一些经验及遇到的一些问题的总结3f男,为渝北的乡村旅游发展建言献策敬颂教安。
——区人大代表 王勇
记者 韦围
相关推荐
代表风采 | 区人大代表胡朝海:扎根渝北 服务临空经济
代表风采 | 区人大代表王建国:坚持当好人民群众的“传声筒”
代表风采 | 区人大代表任强:把群众小事揣在心里
编辑:蹇 鉴
责编:黄川洋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