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如果我爱你,如果我能爱你 曲谱099-ukulelecn


如果我爱你 十里春风不如你
如果我爱你 情随遇而相惜相依from《如果我爱你》
《春风十里不如你》是东海麒麟文化、永康云朵、泰洋川禾、中视精彩、蕴格影视联合出品的一部青春爱情剧恩度说明书,邹智文改编自冯唐的小说《北京,北京》。由马进执导,周冬雨、张一山、齐溪、陈奕龙、范逸臣、尤靖茹主演,于2017年7月21日登陆优酷全网独播。
该剧讲述了秋水在本硕连读八年的大学生涯中,结识了爱人小红与一群好兄弟。毕业后几经坎坷,也让他们对于年少无知的青春时代产生了无尽怀念与感悟的故事。
周冬雨x张一山

周冬雨,1992年1月31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二奶夺位,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1级本科班,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2010年,因主演张艺谋执导电影《山楂树之恋》被观众熟知,并凭借此片获得第14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新人女演员奖、第56届西班牙巴利亚多利德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等多个奖项。
2016年,凭借电影《七月与安生》获得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第2届金砖国家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及第23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最佳女演员;同年,她还凭借爱情电影《谎言西西里》获得第8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拆车坊官网。2017年,其主演的爱情电影《喜欢你》内地票房超2亿;同年,她还主演都市情感剧《春风十里,不如你》。

张一山,1992年5月5日出生于北京市西城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 。
2000年火山音,张一山开始拍摄广告片昌乐一中,后被导演徐耿相中,出演首部电视剧作品《小兵张嘎》。2004年,因在少儿题材的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中饰演刘星后而被观众们熟知。2007年芭比时尚达人,获得腾讯星光大典年度潜力演艺新人奖。2008年,出演少年励志电影电影《扣篮对决》灰椋鸟。2009年芳贺优里亚,主演儿童电影《寻找成龙》零下911。2011年10月9日风火山隧道,张一山夺得《舞林大会》的冠军,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乱世佳人影评主演战争励志轻喜剧《大号小兵》;2014年,主演的都市家庭轻喜剧《食来孕转》播出一品兽妃。2016年,主演的刑侦网剧《余罪》第一、二季播出,再次得到好评;随后,出演战争剧《我的父亲我的兵》;同年10月,张一山当选2016“中国90后10大影响力人物”。
MV 欣赏MV欣赏

风 从南到北
整个冬季
无可偎依
你 如风而似雨
在最年少的岁月
相遇、相念、相别离
花 一醒如海
未待春风
只等你来
你 如春般气息
在最萌动的年岁
相忆、相守、相来去
如果我爱你
和你倾听风的呼吸
如果我爱你
心是无声的默契
如果我爱你
十里春风不如你
如果我爱你
情随遇而相惜相依
我 如果爱你
WELCOME TO LISTEN

曲谱

(点击查看大图)


你像微风、似细雨
不急不缓也无所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