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三次减肥复胖两次女尸还魂,花三月暴瘦20斤,39岁打破“中年油腻男”窘境! 会员采访-金吉鸟健身连锁



金吉鸟健身(胜太路店)
私人教练:王娟

游波金吉鸟健身新粉
39岁
体重:160斤——140斤
体脂率:23%——14%

张爱玲说,
“中年以后的男人,时常觉得孤独,
因为他一睁开眼睛,周围都是要依靠他的人,
却没有他可以依靠的人。”

很多人嘲笑中年男人油腻,
却不知道他们想的是:
先养家吧,腹肌就再说吧。
但如果长时间透支自己,
大树也有枯萎的时候,
所以健身不仅仅为了身材,更为了健康

01
什么时候开始健身,契机是种出修仙路?
我减肥减了三次!第一次是2003年一个冬天胖了40斤,120斤飙到160斤,花了两个月减了20斤。第二次是2016年,花了9个月从160斤又减到140斤。

最后一次是今年。也许是因为做的都是有氧运动,并没有做力量训练,随着把有氧运动停掉,体重也在缓慢地增长。

西装领带越来越紧,刚开始并没有在意。直到今年三月跟朋友一起吃饭,朋友调侃道:“你知道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什么吗?不是生与死,是扣子到扣眼的距离。”扣子和扣眼,近在咫尺,却死活扣不上。真得该减了!
02
为什么选择金吉鸟健身?
今年的四月份在朋友的推荐下我又来到金吉鸟健身,觉得这边环境好、教练专业度高、离家也近,特别是这里有游泳池,体重较重的人做跑步类运动对膝盖负担很重,游泳+无氧的锻炼方式更适合我。

03
为什么刚开始拒绝请私教,后来又愿意?
因为我自己减肥成功过,对健身知识了解很多,比如有氧、无氧、靶心率、蛋白质补充等等。但“知道和做到”有差距。
之前健身我知道自己的短板在哪里,第一是单独用有氧来减脂所以导致效果慢,第二是体重降下了,但体型没有大的变化。所以我觉得无氧有一个教练还是很有必要的。

最初的目标就是减脂,把之前的路再走一遍聂小凤,能够减20斤我就挺满意。现在用了3个半月把160斤降到了140斤,时间比之前短很多。

可喜的是体脂降了很多肌肉却没怎么掉,对健身有点了解的人都知道这很重要深夜追女记,因为肌肉降低就面临着基础代谢下降,我能在减脂的同时维持肌肉量,离不开教练的专业指导,她不仅督促我训练还督促我饮食。

在此之间我俩还因为训练计划产生过矛盾。比如有次教练让我做静蹲,我觉得自己能蹲15秒,但教练认为我能蹲一分钟,两人就因为静蹲闹起脾气。我知道教练是为我好,想让我更快达到目标。

私教——王娟
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认证
上海体适能AFCC认证高级私人教练
EPTC极速瘦身认证
少儿体适能资格认证
中国红十字会GPR心肺复苏认证
3000小时以上授课经验
专业:增肌、减脂、塑形、拉伸、极速美臀、
体态纠正、少儿体适能

南京胜太路店
后来教练为了让我训练强度达标,跟我开始斗智斗勇。安排训练量翻两倍报,这样我“砍完价”后还是原本的训练量!
04
你觉得私教的作用是什么?
1、回应。自己锻炼并不知道正确动作是什么,教练给我一个直接的回馈。
2、专业指导。教练看过你锻炼后,会告诉你动作做多少次、强度做多大、组间休息是多久。

3、督促。因为人都是有惰性的, 当我们自己训练,面对困难的动作或长时间有氧坚持不下来。有教练从侧面督促你,对于训练效果有一个保障。

4、陪伴。我记得有一次做史密斯深蹲,有一个女孩在后面排队。我知道自己做得肯定挺low的,就想尽快做完让她美人迟慕。
没想到我做完之后回头看到了特别尴尬的一幕,姜次郎那个姑娘她默默地在我做的总重30公斤的杠铃片上一边又挂了15公斤,也就总重量60公斤。要知道30公斤杠铃片对我来说不算特别吃力,但也不会说很轻松实心肉。

这件事其实对我来说挺受刺激,可能我从那时候就更不愿意去器械区锻炼。但我现在找了一个教练,至少不管我多low,她会陪着我,给我一些鼓励和保护。
05
能从自身职业谈谈健身的重要性吗?
在保险医学里面有个医疗核保,三高很多人都会忽略蝶舞大唐春,但在保险公司来看这三个指标是一个人健康的核心指标。保险公司对体检结果会有几种应对措施。第一种是正常承保;第二种是加费;第三种叫除外;还有一种叫延期。

其中最严重的就是拒保,我有个客户就因为高血糖被拒,一旦有这个情况可能面临终身都不具备买保险的资格,相信这个是很多人不愿意看到的生死血符,所以减肥不仅仅为身材更为健康。

16年减肥成功后做了一个体检,发现评分一百分,真的特别开心。以前和兄弟们在微信群聊的都是喝酒等等。今年画风突变,每个人都聊怎样健身杨馥宇。有的人去跑半马,有的练自由搏击......

好像到了这个年龄段绿水蚺,大家都会为了健康去追求一些东西,我觉得这个是一个很大的变化。除了健康我当然也希望体型变得更完美一点,革命还未成功云南万通汽修学校,同志仍需努力!

运动创造快乐优丽丝,健身成就未来功夫无敌!!!
来金吉鸟,做更有活力的自己
金吉鸟健身
全国400+开业及装修的直营门店

3000多名教练
以专业的技能、提供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