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2018年第二十届房交会开放商访谈精粹(一) 聚焦房交会-透明售房网湖州站

01


湖州市中梁御置业有限公司营销负责人 陈春晓
以下为文字实录

陈总您好,首先能否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中梁国宾府和首府这两个项目呢,以及各自主推的户型?
陈春晓
好的,我们中梁一直聚焦长三角的战略,然后选择湖州的黄金地段,我们现在在湖州有中梁首府中梁国宾府这样两个项目王嘉鹏,首府是位于这个南街南的大运河,然后属于老城核心的一个社区,周边的生活、交通配套也都非常的成熟了。现在我们主推是138方的这个跃墅产品,因为这个产品在湖州市面上基本上是没有的无敌反斗星,他这个可拓展空间比较大,所以这个具体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的来我们展会中梁展会,可以了解一下。
国宾府是择址在凤凰湾上龙溪港畔,属于我们中梁打造这个Top御系产品。五华区邮编项目的建筑面积是从40平方到60平方的玲珑公馆,还有100到112平方的凤栖息辽工大团委,还有就是168到249的溪上御墅这样三类产品组成的。

项目接下来怎样的加推计划?
陈春晓
本次正好趁这次房交会的机会,我们将首府封藏的34席的跃墅产品,从今天开始我们正式蓄客,择机就开售了,那么国宾府我们开盘预计会在7月下旬阳信天气预报,然后大家也可以来我们新天地的首府营销中心和凤凰营销中心来详细地了解,我们的置业顾问也会做一个具体对产品的一个介绍。
02


大家房产浙北区域公司湖州公司营销部经理谷岚
以下为文字实录

吴总您好!大家房产去年在湖州连落四子,给湖州带来了杭州本土的情怀和品质的追求,那么吴总能否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仁皇山板块的仁皇府九莲以及云锦项目?
谷岚
我们大家房产从去年6月28日首入湖州,可以说是连拿五块地,从拿地开始也是得益于湖城百姓的青睐。从拿地到现在,我们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从近五个月的时间,我们仁皇府乐山已经56天就清盘了,那么像我们的兄弟楼盘漾山府、映荷府也几近售罄。这四个多月的时间,我们大家房产在湖州市场的整个销售额已经突破了30个亿,可以说是在深耕湖州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那么像我们仁皇板块是一个资源丰富想象无限的红利板块,我们大家房产也是全力以赴的,像我们的乐山、九莲、云锦其实是三盘一起发市,三盘连发也是旨在打造一个34万方的标杆品质大盘杨昊飞。
我们九连项目是占地3.1万方,总建筑面积是6.7万方,我们是规划了90套的江南美学院墅,卢驭龙面积是190到210方,还有4幢是八层楼的洋房,那么云锦项目呢是占地6.7万方,总建筑面积是17.7万方,也是规划了8层楼的洋房和3层楼的排屋彩虹烟。但是因为云锦盘比较大,所以我们的面积段也是比较丰富的,是113方到165方的三房和四房的产品,排屋产品也是190方到200方的两类户型为主丑后倾国。

那项目接下来有怎样加推计划呢?
谷岚
因为我们九莲的排屋样板房和云锦的143方的大平层的样板房,是在6月份都会陆续推出的,所以说我们计划是在7月份会推出我们九莲的部分排屋产品。那么因为之前有挺多的市场上的客户,关注我们仁皇府的洋房客户,都没有抢到我们的一期房源,所以我们也是计划在7月份推出九莲的部分产品。那么值得一提就是因为我们九莲首推的6幢洋房,因为面积段比较丰富史蒂文·元,也给客户选择余地大大增加了。当然因为有之前我们也看到像我们将军乡的公园也是重磅落位了,那么我们的仁皇府的地位其实也是独一无二的问政金堂,仁皇府的这个板块的位置也是独一无二的,那再加上我们的爱山小学百谷虎,奥体公园还有稀缺的自然资源,那我相信在接下来我们九莲和云锦在市场上的表现一定会非常亮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