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五岁的Alex录音作品《Trucks》 2018小明星朗读者第一期-玥童亲子语言学习中心
Hey~亲爱的小朋友
你热爱英文阅读吗?陈启杰
你愿意大声的朗读英文绘本吗?
你有坚持不懈的学习精神吗罗兰鬼片?
建立一个舞台读书佐酒,期待你的表现哦!

今天的小明星是五岁的Alex,从2岁左右妈妈就开始进行亲子英文启蒙吴亚贤,特别重视亲子阅读和亲子间语言环境的建立,4岁多的时候田园闺事,小Alex尝试绘本原音跟读,现在,他又开始挑战尝试不听原音德西拉姆,自己根据外教老师教过的一些自然拼读启蒙知识进行独立阅读陈敏熏,而这些,不是妈妈要求的蒉莺春,完全都是小小的他自己要求尝试的,现在大家看到的这篇作品酷影儿,就是他的第一次尝试亦庄开发区邮编杨淑君事件,Alex最喜欢的主题就是各种车匡政之路,我们一起来听听看吧。



小朋友们现代修真录,你们最喜欢的主题是什么呢?一起来阅读蚌埠万达影讯,在这里洛可·希佛帝,一千多本原版绘本左运学,原音音频呈现,你不用害怕读不好、读不准无垢上仙,爸爸妈妈们也会为你们在英文上不断进步、不断成长而骄傲!
我们会定期在后台选出优秀作品,作为小明星展示给大家,也希望爸爸妈妈们能毛遂自荐哥萨克之歌,一起为促进孩子们英文阅读的进步增加力量徐琼霜!
扫码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