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决赛回顾 【济民活动】济民口腔杯小小厨神争霸赛-济民口腔医院


济民口腔杯小小厨神争霸赛
决赛
济民口腔杯大型亲子活动,【小小厨神争霸赛】决赛于昨日在廊坊万达广场顺利举行,这也预示着2018年下半年度的济民口腔杯小小厨神争霸赛亲子活动完美落幕, 接下来带大家看看是哪些家庭夺得了众多大奖吧!
季军家庭
14号刘建祥家庭以3.8分的总成绩获得了济民口腔杯小小厨神争霸赛的季军,并获得由济民口腔提供的获奖证书一本,奖杯一座,同时获得济民口腔提供的800元现金,河风寿司178元心意卡一张。李晞彤
当主持人问到刘妈妈以后还会不会参加由济民口腔组织的其他亲子活动的时候刘妈妈表示愿意并积极的参加,而且会一直培养孩子的进取精神杰克尼克尔森。

亚军家庭
11号 “茂茂”家庭以总分4.2分的成绩获得济民口腔杯小小厨神争霸赛的亚军亮剑mp4下载,除了获奖证书和奖杯,同时获得济民口腔提供的1000元现金奖励谢贤打曾江,河风寿司178元心意卡一张。
茂妈表示埃及塘虱,平时孩子的动手能力本身就很高金伯帆事件,借着此次机会得到施展,茂妈还说,河风寿司的食材非常的新鲜血色使命攻略,以后会带着家里人经常去吃,并且向大厨探讨一些寿司制作的经验。(茂妈这波广告必须找河风寿司打折哦~)

冠军家庭
3号“丁丁”家庭以4.8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丁丁家庭凭借从初赛到决赛的一路晋级最终获得济民口腔杯小小厨神争霸赛的冠军。同时获得冠军奖杯一座,证书一本向阳理发店,现金大奖2000元落樱散华抄,还有河风寿司提供的寿司船一艘!
当问到丁丁的奶奶是凭借什么获得冠军殊荣的时候,奶奶说“很高兴能陪孙子并肩作战,平时陪他一起在家勤加练习制作寿司是取得本次比赛的关键”,奶奶还说和小孙子参加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他们的感情还让减少了小孙子平时抱着手机吃鸡的频率徐洪慈,很感谢济民口腔提供的机会囍相逢!!

现场颁奖视频

下面带大家一睹决赛的精彩时刻


















未完...
待续...
关注本公众号直弯好基友,不要错过每一场精彩有趣的亲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