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一周看点 霉霉霸气回归!全新单曲怒斥网络喷子,单曲循环就它了-沪江英语

又是激动人心的一周呢
【10张图看完一周】
1、霉霉确认推出新专辑《Reputation》,新单曲已发行!

平静了好久的霉霉最近动作有点多,不仅删光了社交网站上发布的所有内容,还一连三次发送了“蛇”的动图,简直吊足霉粉的胃口!

而这一行为疑似反击去年霉霉和侃爷卡戴珊之间的撕X大战以及在社交网站Ins下,讽刺她为蛇蝎女人的黑粉。

然鹅,就在这周三,霉霉终于亲口确认,新专辑《Reputation》将于11月10日发行,新单曲《Look What You Made Me Do》也已经发布!
一起来听听看~

听曲风就知道暗黑系的霉霉已经上线江山国色 !
After the long wait and numerous snake-related teases, Taylor Swift has confirmed her new album, Reputation, is coming Nov. 10.
在漫长的等待和无数次的有关“蛇”的吐槽中,郑安仪霉霉终于确定了新专《Reputation》将于11月10日发行青春梦里人 。
2、华裔小哥随意讲个段子,就获了英国最佳笑话奖!

最近,一个中国华裔在英国默默火了一把!起因是他随口编造的一个段子,一下就获得了2017爱丁堡艺穗节最有趣的笑话!
不过这个段子月怀一鸡 ,有点实在一言难尽...
I'm not a fan of the new pound coin, but then again, I hate all change.
我不喜欢新款一英镑的硬币。不过,我本来也讨厌所有零钱(改变)。
Get到笑点了吗?反正英大是没有...(内心os:这英式幽默简直了!)

The joke, from his show Ken Cheng: Chinese Comedian, won 33% of a public vote on a shortlist of gags picked by comedy critics.
该奖项由喜剧评论家们投票决定,Ken Cheng的这句话获得了33%的选票。
The award异界丹王, which was voted on by 2,000 people, lists jokes anonymously to avoid any bias towards well-known comedians.
本次投票的公众总数为2000人,为了避免名人效应,候选笑话的作者都是保密的。
3、沙特14岁少年放飞自我,马路中央尽情跳舞

一年前,有这么一位放飞自我(作死)的14岁沙特少年,带着耳机,伴随音乐“翩翩起舞”。听起来很不错,但跳舞地点是马!路!中!央水上游击队 !
而现在,沙特的警方以“公共场合不当行为”以及“阻碍交通”的罪名拘留了他,实力诠释不作死就不会死炭疽怎么读!
不过,话说回来,这熊孩子的舞姿还是很不错滴!
Mecca officers said the teenager was being questioned because he had shown 'improper public behaviour' and disrupted traffic. It was not clear whether he would be formally charged.
麦加警方表示玖月牙晓 ,这名少年因其“在公共场所的不当行为”以及阻碍交通的罪名而被警方审问。目前还不清楚他是否会被正式起诉。
4、2017全球最高收入演员榜单公布,男女收入差距悬殊

上周,《福布斯》才公布了2017年全球最赚钱女演员榜单排名,这周就迎来了男演员榜单。
位于榜首的是马克?沃尔伯格,有点面生,出演过《变形金刚4》,以6800万美元登顶。范?迪塞尔(速度与激情男主)排名第三龚伟华,成龙以4900万美元位列第五。
而位列女演员榜首的石头姐(Emma Stone)总排名为15位。
↓2017全球最高收入演员榜单Top10↓

Forbes said the 10 highest-paid leading men earned a combined $488.5 million before tax in its June 2016-June 2017 scoring period, nearly three times more than the $172.5 million earned by the top 10 scoring women.
经过《福布斯》统计,排名前十的男明星在2016年6月到2017年6月的总收入之和是同期女明星们的3倍还多1亿725万美元。
5、ZARA今夏爆款连衣裙竟然是TA?

Zara作为快消品牌,推出的时尚热门单品一直不少。不过,今夏Zara的爆款是波西米亚风格的一字肩连衣裙古利查力度。
欧美街头↓↓

虽然这条连衣裙穿着舒适,但有网友表示,80%的动作都不能做,不然,衣服很容易走形。
据英大目测,这条裙子较适合身材高挑的妹子,一般人很难驾驭...
“I’d say you lose around 80 per cent of your mobility in it,” she said. “Your arms can’t go above 45 degrees without compromising the intended shape of the garment. It’s impossible to hail a cab or wave violently ”
“你穿着这款裙子,有80%的动作都不能做。”她说。“你的手臂不能抬高到45度,不然衣服就会走形,你不能拦出租车或者是大幅度晃动.”
6、哥伦比亚人民庆祝“懒人节”

8月20日,哥伦比亚伊塔奎庆祝“世界懒人节”,旨在呼吁平时工作压力大的上班族放慢脚步,享受悠闲的一天。
据了解,付璐璐 伊塔奎自1985年起,就开始庆祝该节日,今年的活动有“最好看睡衣比赛”、“枕头杂耍”等等。
这样的节日,英大真心希望咱中国也来几个!(又多个放假的借口)
7、重磅:《怪奇物语》第三季确定续订!

自从奈飞公司(Netflix)砍掉了热播美剧《超感猎杀》,口碑之作《怪奇物语》的存留问题就牵动了广大剧迷的心。
最近,该剧的制片人表示《超感猎杀》已经续订了第三季,并且说明在编剧不想再创作之前,该剧就不可能被砍。
也就是说,第四季也是板上钉的事情天机棒 !

While 2017 has been the year in which Netflix finally started canceling some of its enormous roster of shows—Sense8—there's basically no chance at all that Stranger Things will end before its creators want it to.
2017年,虽然奈飞公司砍掉了大量例如《超感猎杀》这样的美剧,但《怪奇物语》这部剧,在编剧不想再创作之前,应该不太可能结束。
8、想要英国皇室的亲笔签名吗?简直痴心妄想!

喜欢凯特王妃?喜欢乔治小王子?想要亲笔签名?不好意思,这根本不可能!
据外媒报道,王室成员禁止向任何人提供签名,原因是为了防止一些“乱臣贼子”伪造王室字迹。
不过,也有例外的时候,就是王室成员在参加有贵宾册的官方活动时,是可以签字的。
According to The Sun黄龙封神传 , the reason behind the prohibition is so that potential forgers can’t learn how to mimic the handwriting of royalty.
据《太阳报》称,之所以禁止王室人员给人签名,是为了防止潜在的伪造者模仿王室成员的字迹。
9、《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开拍时间定啦!

下周一,《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即将迎来大结局。而第八季,也就是《权游》的最后一季将在今年10月开拍新邻里联防 ,并且只有6集四季折之羽!
虽然第八季播放时间还未公布,但小道消息称叮叮摩卡,可能会推迟到2019年。

Previous reports have claimed these will all be bumper sized, around the hour and a half mark, but this remains unconfirmed by HBO. The release date for season eight also remains unconfirmed猎食无限, with hints that the series may be delayed until 2019.
虽然据之前的报道称,(第八季)每一集都会加长至约一个半小时,但并没有得到HBO的确认。同时第八季的上映时间也还未公布,但有小道消息说也许会推迟到2019年。
10、青岛推出锦衣卫APP,叫保镖和打车一样方便

话说保利叶上海,青岛将于9月份推出一款app——锦衣卫,旨在为青岛市保驾护航。
不过,这款app被网友戏谑为“滴滴打人”。原因是它就跟滴滴打车一样,可随时随地呼叫自己身边的保镖。
对于常常走夜路的女生,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呢!
Upon launching, anyone in Qingdao who feels unsafe or needs accompaniment somewhere can get a personal bodyguard with just one click. Companies who need additional security when receiving guests or transferring valuables can also use the service. And guards can even be called to co-operate with the police in the event of a fight.
此款应用上架后,只要你人在青岛,感到自己不安全或者需要陪伴,只要一点击,就能保镖护送。如果企业在需要接待重要客户或是转移贵重物品三泡台,也能够使用这项服务。甚至在聚众斗殴时,保镖们还可以和警察相互配合。
本周热文
(点击下面文字,即可查看)
中国牛人丨美剧歌曲丨海贼王翻拍
减肥秘法丨美国综艺丨国外典故
邓文迪丨英剧推荐丨霉霉性侵
最萌身高差丨完美身材丨“呵呵”

编辑:朵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