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不负青春与激情 2018级新生田径运动会-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江世孝

为培养学生体育意识、运动热情、团队精神和塑造健康体魄,进一步推动我院竞技体育、全民健身和阳光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搭建平台。
2018 年 10 月 10 日下午 1 点,在体育场举办了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 2018 级新生田径运动会女皇爱耍诈。运动会在风雨中进行,淅淅沥沥的小雨并没有浇灭运动员似火的热情我主苍茫,更加彰显体育精神和光电人的追求卓越,迎难而上的优良品质。

大会第一项:开幕式
(学院副院长苏佩衡致词)
苏院长在开幕词中说道 :“健康体魄是青少年为祖国和人民服务的基本前提,是中华民族旺盛生命力的体现西门町老人,一个人如果没有健康的体格打靶上阵,就无法完成时代赋予的重任。何孟怀体育运动不但可以增强体质,更能培养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集体荣誉感和自强不息、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也是高校人才培养途径之一。仙剑奇侠传dos版
大会第二项:苏院长宣布比赛开始飞霞山。
■■■■■■■■■■

每一次奔跑都是意志的较量,每一次腾空都是信念的比拼三日刺杀,每一次交接都是希望的传递。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在运动员的身上展现得淋漓尽致,健儿们再一次用他们饱满的精神面貌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夺命诱惑,让我们看到了运动之美网络天才。
大会第三项:方队趣味比赛
(趣味比赛“巨人的脚步”)
与传统运动会不同,趣味比赛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北仑职高,注重同学们的参与和交流。比赛项目趣味性十足,合作性强冷战热斗。新生们积极参加李佳娜,比赛过程中大家热情洋溢,精神振奋青虾的做法,场上互动频繁,相互调侃,让整个活动比赛过程充满着欢快的气氛。
大会第四项:大会总结

(马社学院院长鞠秀晶)
(马社学院副院长郑影主持大会)
本次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一名为电子工程分院转台王 ,第二名为机电工程分院,第三名为传媒艺术分院。
大会第五项:颁奖典礼


青春不过就是尽情欢笑,尽情奔跑军师官兵卫,尽情奋斗
感谢
本次运动会的参与人员和工作人员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挥洒汗水不负青春的速度与激情


精彩剪影








采写|微信部 高佳琪
图源|刘恒宇 摄影部 黄忠权
编辑|微信部 李振铎
责编|李琢
审核|朱庚新
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党委宣传部监制
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学院大学生新媒体中心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