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央视、湖南卫视都来取景揭西信息网!东山这座面朝大海的民宿,火了李尚允! 造梦空间-漳视新闻安胃片

第一时间传播喜登博,拒绝虚假报道。
欢迎微友爆料,爆料采用有奖。
我们都有个梦
远离喧嚣仲景香菇酱逍行记,远离柴米油盐带来的烦恼
来到满是阳光的地方
吹着海风,心里最柔软的地方
开出了花
东山县铜陵镇顶街吕剧借年,一座白色的“造梦空间”——岛语文创酒店格外惹眼。央视、湖南卫视也来此踩点拍摄蛇口余生,更让这间民宿“人气爆棚”。

岛语文创酒店选址于原铜陵镇第五小学,由废旧的老校园改建为民宿。
酒店发起人郑润艺是土生土长的东山人,自厦门大学美术系毕业后,他带着对自然和人文艺术的炽热情感,踏上了丰富多彩的旅途。在外的经历孽欲杀人夜,臧健和开拓了他的眼界,也让他有了在家乡创办一家民宿的想法嫡女重生宝典。于是他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成立了“游遇”团队,为民宿选址风流女杰,设计居文沛,用了一年的时间,实现了创办民宿的愿望陈军二胡。
民宿里的空间、细节,处处温暖。真真印证了那句话: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住在这儿姜逸磊,躺在海滩臂弯入睡凌汤圆,醒来便能看见无垠大海。
图文看不够?那就点开下面的视频吧~
一起造梦!
↓↓↓

(欢迎转发 转载需授权)
记 者/徐紫娟 林晓红
编 辑/陈 欣 谢琼雪
监 制/程 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