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在接近太阳的地方 精美合诵-爱上经典文学艺术

|音乐 舞蹈 朗诵 |散文 诗歌 小说 |
|绘画 书法 摄影 |戏曲 曲艺 电影|
交流微信:Zec569955812
投稿邮箱:569955812@qq.com爱上经典文学艺术ID:asjdwxys666


固镇县:安徽省蚌埠市下辖县,位于安徽省东北部神蜂精,淮河中游北岸,面积1363平方公里,64.09万人(2015年),辖11个乡镇,1个开发区,县政府驻城关镇。县城规划面积38.5平方公里,建成区面积19.7平方公里,城区人口20万人。 2015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70亿元。
固镇县是“垓下之战”发生地深海巨鲨,垓下城址被评为“淮河流域第一城”积木弹球 ,1964年以宿县(今宿州市埇桥区)、灵璧、五河和怀远四县各一部分置固镇县,2009年固镇县被评为全国文物工作先进县, 2016年固镇县被命名为“中国书法之乡”潮南民生医院。
固镇县是安徽省重要的粮油和畜禽生产基地,被誉为“中国花生之乡”,拥有3个省级园区:固镇经济开发区、蚌埠铜陵现代产业园和全民创业园。
固镇县方言属于中原官话信蚌片,民俗有独杆轿、垓下舞龙、谷阳旱船、董庙花车等,景点有胡洼闸风景区 、许慎文化公园、谷阳城遗址等鄯善天气预报。

在 接 近 太 阳 的 地 方
作者:王继玲/方勇
改编:徐海容|视频制作:徐锋
朗诵:张闻雪/徐俊杰 /程佳伟 /徐瀚






















作者简介

王继玲:农村中学教师。工作之余,喜欢读书写作旅行。好读书不求甚解,喜写作不过信手涂抹,爱旅游摆脱不了地球引力。平常之人,思平常之思,做平常之事,行平常之路。

改编者简介

徐海容,网名:海的女儿马超之歌 。《爱上经典文学艺术》特邀朗诵主播,资深朗诵者,中华诗词吟诵学会会员、安徽省演讲学会会员、江苏省朗诵学会会员、蚌埠市朗诵协会会员、蚌埠市作家协会会员等。曾担任过广播电台的播音员,热爱有声语言艺术,热衷社会公益活动,经常受邀担任市县文艺活动评委,参加朗诵表演活动,培养和输送了一批优秀的艺术人才何氏家谱飒漫画官网。

朗诵者简介

张闻雪徐俊杰程佳伟徐瀚:四位同学均是固镇县一中、二中的高二学生,他们热情开朗托德斯官网,阳光率真,爱好朗诵、唱歌、跳舞、曲艺等,都在学校广播站任广播员,经常参加市县组织的文艺活动,前不久在蚌埠市交通广播电台举办的《朗读者》节目中,均取得较好成绩。

视频制作者简介

徐锋:固镇县快走协会会长,固镇县爱心协会会长,翁其钊中国风景区摄影网蚌埠站副站长。垓下航拍协会副会长,固镇县摄影协会理事。很多摄影作品在安徽超级新闻场等杂志上发表。



邂逅
短歌行
生命之舞
中国的春天
风过鸽子花
汨罗江的情殇
我的南方北方
随州,生命的家园
你在他乡, 还好吗?
濮存昕:春天的邀请
莫高窟,牵扯着我的魂魄
世界上最美的十首爱情诗
瞿弦和 朗诵《风在哪里》
康辉 朗诵 朱自清《背影》
合诵丨《崛起的后洼》组诗
任志宏 朗诵 艾青《我爱这土地》
董浩 朗诵 朱自清 精品散文《春》
春雪(作者:曲金凯 朗诵:姜丽)
丁建华 朗诵 席慕容 作品《莲的心事》
夏青、乔榛、丁建华 朗诵《长恨歌》
方明 赵忠祥 鲍国安 朗诵《岳阳楼记》
杜桥 朗读 朱自清 经典作品《荷塘月色》
磊明 朗诵 封期任 作品《我和我的高原》
乔榛 丁建华 朗诵 王蒙作品《青春万岁》
康辉 朗诵 莫言 感人至深作品《老母亲》
精品朗诵《岳阳楼记》(朗诵:王誉博)
倪萍 候勇 深情朗诵《母子情》感人肺腑!
乔榛&濮存昕 朗诵 戴望舒 经典作品《雨巷》
聆听著名表演艺术家 乔榛 朗诵《你的微笑》
名家演诵 |《将进酒》濮存昕&胡乐民&金蔚
赵忠祥朗读《那逝去的岁月》万凤之王 ,听哭10亿人!
相遇在《爱上经典文学艺术》微信公众平台里
殷之光 朗诵《人民万岁》气壮山河郑诗雅,震撼人心!
董卿 李修平 李佳明 沈冰 刘建宏 赵赫 朗诵《赞美》
名家朗诵 | 磊明 朗诵 林清玄 作品《心田上的百合花》
董卿 任志宏 张凯丽 丁建华 朗诵 《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著名朗诵艺术家 雨音 深情诵读《疯娘》感人肺腑,令千万人落泪!
央视主持人朗诵《面朝大海,春暖花开》陈铎 周涛 罗京 李瑞英 白岩松 海霞 康辉 撒贝宁 王小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