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伊藤润二·经典美学体验展 走,切耍-nothing小世界好迪洗发水

身为伊藤老师资深铁粉近20年,我们从老师的作品中看到心理的黑暗、看到人性的省思、更看到艺术的美感;我们试图从不同于一般漫画类型展览的策展观点去解构伊藤老师笔下的世界......
———策展人的话
我喜欢伊藤很多年了折八百官网,相信很多80后和楼主应该一样,都是在大学时期开始接触到伊藤的恐怖漫画系列,无论是大火的《富江》平鲁吧,还是《旋窝》、唯美的《无法消逝的爱》....都是经典中的经典跨区卷,当初躲在大学寝室被窝里看得头皮发麻、浑身冒汗的感觉至今记忆犹新倒装壶。
我一直认为伊藤的漫画不能简单归结为恐怖漫画,大家都知道日本的恐怖片给人的感受都是心理压迫大于视觉冲击的巨无霸福特,靳海音我觉得这是更高级的一种恐怖定鸡术。而伊藤润二无疑更具有掌控恐怖的能力枪魔霸世,他的艺术作品会引发人们内心的恐惧美目美佳,这种恐惧更像是引发了每个人的一种隐藏在心底深处的欲望,这种没有被满足的、深层次的、可能连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欲望。让人在看完种种令人焦虑与心惊的画面之后,除了会坠入到一种焦心的黑暗漩涡里外,还有着让人念念不忘而且还会让自己进行深刻反思魅力的恐怖美学。
展览大致可以分为
 
原画作品类(非常少)
|
放大型作品类(喷绘类和雕塑类)
|
AR体验专区(AR体验区)
|
恐怖照相馆专区(“人头气球”互动摄影区)
|
衍生品区域(艺术衍生品售卖) 
 
今天着重说说比较有特色的“AR体验专区”和“摄影互动恐怖照相馆”这2个部分。

AR体验专区

一张来自迷妹的仰望xhit。
这个环节大概有8副AR作品,进入这个区域后会有工作人员给每个参观者提供一个设备,带头上后靠近想看的作品可以增强作品效果广州讨债公司,个人觉得看得最爽的就是上图中密集恐惧症爆发的那副,像血液一样流动爆发的血管,看得人头皮发麻,看完之后整个人处于一种亢奋状态,鸡皮起了一身中越战争秘录。大胆如我,来回欣赏了数次,直到头晕的不行才作罢......
放一小段视频你们感受下
.....
恐怖照相馆专区

有一个专门的摄影棚——恐怖拍照亭蜀山异闻录,人多的时候需要排队无敌反斗星。

根据提示就可以拍了,操作很简单。

成品

《富江》

《双一》
好了六世达赖,我不能再剧透了,不然真的没意思了,明天星期天,你们赶快去看吧光复节特赦。侍魂闪
路线提示
乘车路线,公交342路,180路,到东郊记忆北大门下车。
北大门和展厅的直线距离最近许胭脂,
大门口就有润二的海报,左手边进去的小路就是啦。

-完-

- 关注我 -
u know
lik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