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20个营销省区、81份方言说开车精灵,160秒斟赏! 围观-青岛啤酒精酿社区
山东省区 河北省区 厉害厉害辽宁省区 河南省区吉林省区山西省区海南省区海外事业总部 华南营销 黑龙江营销蒙东省办江苏销售蒙西省办 北京销售贵州省办 陕西销售重庆省办 湖南销售上海销售 湖北销售6666666
全麦白啤怎么喝?看你方言说山岸秀匡!
“全麦白啤婴儿汤图片,怎么喝?看你方言说!”活动作为“2018全麦白啤精智众创大赛”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于5月22日正式发出。经历短短一周的时间,共征集了来着韩国、呼和浩特、海南、西安、青岛、邢台、上海、安阳、大连、天津、大同等全国20个省区的81份作品。我们将所有作品整理、剪辑成为《2018 全麦白啤方言说视频典籍》,与大家共斟享!
81份作品双桥老流氓,来自全国20种方言的“荟聚”
句句精酿成160秒方言说典藏精华版!

今年夏天喝什么?
就喝全麦白啤!果香味的啤酒茶杯犬寿命,还未经过滤,全麦白啤无辅料,绝对好酒好味道陶侃惜谷!
古法酿制、爵士斟享!第一口就让你品尝到满满的丁香花香味。全麦白啤,草原人民也爱喝的啤酒!”
“今年夏天喝什么刘子蔚?当然是青岛啤酒全麦白啤不~叫俺们东北话说就是 波勒盖卡秃噜皮了都得喝它荣县一中!好喝的dian 不住!”
今年夏天,全麦白啤怎么喝?
看着风景,喝着白啤;先倒不过来古墓伏尸 ,然后晃荡晃荡梁以全,最后,zhou 啦! 一天一顿小烧烤,全麦白啤少不了! 凉皮 肉夹馍,白啤特别好!”
全麦白信义全集啤,怎么喝?看你方言说棋定今生!
从呼和浩特到海南,从首尔到西安,横跨了时间、地域和人群,跨越了语言、文化和风俗,一瓶瓶全麦白啤将彼此链接王一璠,给了我们无数的惊喜和感动。
感谢每一瓶全麦白啤背后的“方言说”策划人和执行者神峰通考,于奔波忙碌中为全麦白啤“创意策划”濠江风云,于炎炎夏日中寻找当地标志性建筑。
海南老街平阳三中 ,哈尔滨圣·索菲亚、防洪胜利纪念塔,青岛五四广场,邢台的卧牛,安阳中国文字博物馆、殷墟宫殿宗庙遗址谭甫仁,贵阳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大连星海广场本间贵史,鞍山千山蚀心者,徐州的云龙湖、云龙山、回龙窝清代遗址,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天津之眼、大海河,郑州千玺塔、中原福塔...以及大连、烟台的大海与沙滩王玉龄,城市一角的夜市与店面,青岛啤酒的仓库和办事处...每一处景色都记录着全麦白啤于这一处的羁绊和联系。

说唱、舞蹈、游戏、美食搭配、游记、配音模仿秀,一字一句都是你们给予全麦白啤的花样夸奖。一字一句,都是认可汇聚成的力量!形成风暴、席卷大江南北,告诉每一位喜爱全麦白啤的消费者:“虽然我们身处异地,心却彼此相依,因为一罐全麦白啤,我们举杯共斟享”。


全麦白啤,
第一口就与众不同噢特曼。
斟享精酿?生活
青岛啤酒精酿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