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今天想跟大家推荐三个好“东西” 周日特别篇-小红书App
臧健和
嗨,亲爱的小红薯们,好久不见~
最近本馆长忙着天南海北地去采访用户故事,所以比较久没有更新,你们有没有想念特别篇呀孙成刚?
这次本馆长可是收获满满!给你们带回了三个小红薯的故事,还有她们推荐给大家的好“东西”~
1.“95后的妈妈应该当一个很快乐的妈妈,我要带着我儿子去疯带着我儿子去玩。”
—— 95后妈妈霹雳贝贝

你能想象到一个95后的年轻女孩,都是如何自己带孩子的呢可乐球?是手忙脚乱,焦头烂额,还是一脸无奈米卡塔?
馆长见到霹雳贝贝的时候,完全没有看到上面描述的情形。她一脸轻松,抱着她爱笑的儿子嘟嘟诛仙,睁着扑闪扑闪的大眼睛看着馆长,馆长心都要化了。

贝贝说她作为一个年轻妈妈,最大的优势就是他们之间的代沟很小。她说,作为一个95后,自己还是一个年轻的女孩子,一定要当一个快乐的妈妈学术猫,就可以跟孩子一起玩耍,一起成长。

“我就会搜各种各样洗澡可以玩的玩具给他,记忆最深最好玩的就是那个洗澡用的......花洒吴加芳,这个就是因小红书而种草的。还有帽子浑源凉粉,就是他可以盖着耳朵不让水进去。”
“小红书会让我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让我跟宝宝之间更多的互动,更多的乐趣”。
2.“旅行可以让我们的家庭关系更融洽,然后让我们找到彼此身上更多的一些闪光点。”
—— 外企白领Kelly

做一个外企白领大多数时候还是非常忙碌的,Kelly跟她的先生却有这么一个约定俗成的要求:尽可能多抽时间陪他们的孩子出去旅行。
馆长在他们家的墙壁上看到了一整面的照片展示,发现他们全家真的很爱旅行,去过了很多的地方温建婷,每一地方都留下了满满的回忆。

她从小红书上看到了很多很惊喜的游记,偷吃人参果很多地方如果没有人po出来她甚至很难发现原来那么有趣,比如今年他们就去到了北海道的阿寒湖。

“我们就花了大概快5个小时的时间就在雪地里面徒步唐之韵解说词,然后为了去到一个比较漂亮的地方。”
“我先生也跟他说,你有没有觉得很多事情就跟人生是一样的,要经过很多艰苦的曲折的道路,然后就会到达一个非常棒非常漂亮的地方。”
3.“想要改变现在这样的生活,其实生活不仅仅是工作,还有很多好玩的东西。”
—— 媒体宣传丁小叮

日复一日的单调工作总会让人心里有一些疲惫,丁小叮给了自己一段休息时间来过渡,在朋友的推荐下她接触到了小红书。
很神奇,在这个地方,她看到了很多人分享她们的生活细节暗刃无双,原来生活也不是那么的枯燥无趣。

比如就在她居住的小区附近,原来就有一个很特别的咖啡馆,直到在小红书上看到别人推荐她才第一次发现。

“在办公室跟在咖啡店完成工作非常不一样,其实你一方面去享受了它的一个环境,另外一个就是我同时能够在这样的环境下去进行工作,其实这是一个很好的平衡。”
“其实生活不仅仅是工作,还有很多很好玩的东西。”
今天的三个关于小红薯们的故事,看起来不那么特别,却真实的就是我们每一个人的日吸铁石邮箱常。
我们也会为了工作奔波而忙碌,有没有忘记自己也需要换种方式,换份心情来调节生活?
我们也正陪伴或是将要陪伴我们的孩子成长,我们该用一种怎样的方式,怎么样的情绪?
......
找一个你热爱的方式去享受一下生活吧龚民!
节奏你来掌握,真的喜欢就好!
[ 今日互动 ]
你的生活里有没有一个地方
你总是时不时想去一趟
快点分享给大家吧!
戳“阅读原文”,看看还有哪些小红薯的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