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SA训练营崇礼站明天翠云山开营,听听上一期学员怎么说? 精彩回顾-雪山之王CLUB凌源房产网

新一期SA训练营2月19日-23日将在崇礼翠云山
银河滑雪场开营
加拿大教官Braden Dean将带领学员们春节练大招啦
欢迎大家来翠云山和我们偶遇
回顾往期各位学员的进步与成长
很开心我们能够参与其中共同见证
衷心希望越来越多的朋友能够加入这个大家庭
Our goal is to improve your riding.

2018.1.24-28松花湖SA训练营精彩回顾



特别鸣谢松花湖滑雪度假区和白桦青年旅舍提供培训场地
松花湖SA训练营学员感言
吴家乔:这次训练营让我懂得了循序渐进的道理混蛋神之旅,并学到很多新的概念窨怎么读。

何抒阳:从训练营中获得的锻炼和指导特别多我本小人 。获益匪浅。

贾春晓:印象很深的是,天气非常寒冷落花生教案,大家依然充满热情,每个人练习都很累很辛苦星腾科,但还是很执着埃及塘鲺。

沈岩:这次训练营是我特别大的一个突破,反脚我从来没滑过这么难度高的道,现在完全没有问题。

刘松(残疾人单板滑雪队教练):参加的目的不是拿到等级证图美寝饰,而是得到滑行提升以及学习教学方法。作为残疾人指导员,我要做到引导他们让他们(对滑雪)感兴趣,这是我收获的进步。

刘亮:感谢SA训练营余艺自杀,雪山之王和教官Jay。在东北最冷的这几天里,给了我们这么多陪伴,感觉特别温暖。

龙骧(年纪最小学员,17岁):之前只是单纯的滑行,没有技巧,没有人给我指出动作的错误,光是刷雪道,刷公里数。也是第一次接触公园,现在可以去飞小跳台和上道具,收获非常大。

芦明亮:谢谢SA,温翠苹谢谢雪山之王,下次还来!~对于我来说,我滑雪不想太冒进,只想在雪道上练练平花,上有老下有小dnf幻爵,得把自己保护好!^__^

张芷豪:第一天就上公园有点儿紧张,第一次跳台、做动作,摔得挺重,但没啥大问题。之前看了一些视频不敢做,现在有教官指导,敢做了很多动作。感谢训练营偷心海盗。

黄涛:第一次这么正式地玩公园,以前没玩过,很多小伙伴陪着玩,挺开心的,还有教官这么细心地教,收获很大。

SA教官Jay Grottoli:过去的五天里,很高兴和雪山之王团队在松花湖举办这次活动,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最让我开心的是能够在中国看到这么多正在成长的滑雪者群体,滑雪运动发展非常迅速,在雪道上我看到很多滑行者比大部分加拿大人都要滑得好,这段日子过得非常爽,非常开心。再次感谢雪山之王,感谢SA,很高兴能看到SA在全世界范围内不断壮大,希望能再次回到中国!


更多精彩
雪山头条 | SA训练营顺利结营,我们的目标是提升你的滑行水平~

SA是Snowboard Addiction(雪瘾)的简称,总部设在加拿大惠斯勒,是一家专门从事滑雪教学非洲象人族,特别是单板教学的机构。近10年来,SA拍摄的滑雪教学视频超过200集,累计观看量超过1亿,在全球拥有600万付费下载用户新疆工学院,被雪友们奉为经典、宝典。SA教练团均为加拿大CASI滑雪教练认证体系考官钋怎么读,拥有世界最高级别教练认证李可云。是目前世界上顶级的单板教学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