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多伦多货车冲撞路人,凶手动机竟如此荒谬追忆逍遥?我单身就要你们来陪葬红利群! 揭秘-城市知道


4月23日(星期一)下午1:30左右,多伦多Yonge St.夹Finch Ave.路口发生了一起恶性驾车伤人事件,导致10人死亡、15人受伤。25岁的嫌疑人Alek Minassian当场被捕:
多伦多货车人行道上疯狂冲撞,10死15伤廖国钺 ,现场血肉横飞!凶手身份已确认!
4月24日(星期二)早上,Minassian在Finch Ave.法院正式被控10项一级谋杀罪、以及13项故意杀人未遂罪星际禁区。

很多人猜测这期事件是不是跟恐怖组织有关,一时间谣言四起变节:潜罪犯 ,人心惶惶。
不过警方已经证实,这起事件与恐怖主义无关。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也表示:“目前我们没有理由怀疑这次袭击与国家安全因素有关赵诗梦。”
那么……犯下这种令人发指恶行的Alek Minassian到底是个怎样的人划拳口诀?
他的犯罪动机是什么?
高中时曾遭受校园暴力
Minassian高中时就读于多伦多北部的Thornlea Secondary School。在上高中期间,Minassian参加了一门针对特殊需求学生的课程。

Minassian的高中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Minassian在高中时期是一个很聪明的学生,虽然被孤立、遭受校园暴力、独来独往506哨所,但他自始至终都对人没有恶意。
一位要求匿名的同学,Minassian从来没有对别人产生过威胁,也没有表现过任何暴力倾向。
该同学还表示,Minassian的朋友不多,而且害怕和女生接触。
“如果有女生看向他或跟他打招呼,他就会立刻转身并遮住脸,同时发出吓人的尖叫声。”
还有一个跟Minassian上过九年级数学课的同学表示,Minassian让他“十分难忘”。
“他会在走廊发出‘喵喵’的叫声,并试图像猫一样咬人民国败类。”
“不过他看起来的确是个挺好的人。”
Incel非自愿单身组织
根据Minassian的Linkedln账户信息显示,他2011年至2018年都在Seneca College学习。

在星期二的新闻发布会上,警方证实在Minassian飙车冲撞行人前、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条神秘消息:

其中提到了“Incel Rebellion”,有人猜测Minassian可能是受到Incel在线组织的激励,才做出这种事。
警方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他们将着手调查Minassian的FB状态衡阳舞曲网。

Incel(非自愿独身者 Involuntarily Celibate)组织首次进入公众的视线,是由于2014年发生在加利福尼亚的Elliot Rodger致命枪击事件。这起事件最终造成6人死亡、十几人受伤华夏古泉网。
这个组织完全由男性组成,他们都无法正常与异性进行身体或感情上的交流。
该组织起源于Reddit的r/Incel小组。这个小组曾是个有40000人的庞大团体,他们通常聚在一起指责那些拒绝与他们交往、或发生关系的女性。
Reddit在去年禁封了该小组后,收到了无数投诉和抗议。这个团体最终建立了自己的网站,其中最出名的是incel.me泗阳人才网。
虽然该组织对成员的性骚扰等行为有明确规定,但同时也禁止成员替女性说话。

虽然有很多该组织成员已经在事后站出来谴责Minassian的袭击事件,但Incel成员已经在北美制造了两起公开恐怖袭击事件,可以说这个组织的“仇女情绪”仍然可能是这起事件的导火索。
另外,经官方证实,Minassian曾是加拿大武装部队的成员。林正宏但他并没有完成应招培训,并且在培训16天后就自动退出了迟志强简历。
受害人多为女性
多伦多警察Graham Gibson周二时在发布会上称,受害人“主要是女性”,年龄从20到80岁不等。

不过警方同时也表示,目前没有任何证据表明这次袭击是专门针对女性的。
根据警方公布的信息,已有6名受害者确认了身份,包括一名Seneca College的女学生、一位单亲母亲、一名多伦多教育局女职员、一位94岁的女性抗癌勇士、一位80岁的老妇人、以及一位韩裔男厨师。
华裔警察林志杰英勇擒凶
多伦多警队32分局的华裔警察林志杰廖洪毅 ,就是23日与嫌疑人冷静对峙,一枪未开就将其擒获的英雄先婚后爱老婆不离婚。
当时虽然有多名警察赶到现场雷克小流氓 ,但是由于现场范围太广,警方分散在各处,林志杰当时几乎是独自一人与嫌疑人对峙。
在如此紧急的情况下,他还能保持冷静陈建真,没有对嫌疑人开枪,实在令人佩服。
虽然多伦多副警察总长表示林志杰目前情况不错,但经历过这样的事件后,他仍然需要心理辅导。
多伦多货车冲撞行人事件追悼仪式

事发后,人们在Yonge St.夹Finch Ave.附近举行了逝者追悼仪式,纪念在这次事件中遇难的受害者。



来源:本网综合
责任编辑:B-Whytt
温哥华本周热搜顾客未消费借厕所被捕,星巴克被批种族歧视坐牢+遣返,24岁女留学生酒驾害好友死亡!UBC错发31000封录取邮件,学生心态都崩了温哥华色狼频现王艺洁,警方呼吁市民小心温哥华这18家餐厅要火了!

“温村随手拍”主题图片“初春”&“樱花”征集中阳萌 ,欢迎读者志愿投稿,晒出温哥华本地有趣、好看的原创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