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复联3意外提档4月27日强势登田弘光场! 震撼来袭-保利国际影城上海祥腾店
通知
亲爱的顾客朋友:
您好!为了给您提供更健康、更高品质的观影体验,自2017年9月1日起,本影城将不再提供免费3D眼镜。如观影需要请您自备或至影城购买。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本影城的支持与配合,祝您观影愉快李少石!
18年我们的漫威英雄们又要见面了!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原定5月4日上映,
不过出现了一些大大惊喜:
《复仇者联盟:无限战争》会提前上映!?全球上映日期将从5月4日提档至4月27日?来看官方推特和我们的妮妮是怎么互动的吧……


以上大概意思就是,
妮妮在官推下留言问:
“有木有可能提前看到《复仇者联盟3》上映呢?”
官方回复说:
“一切为斯达克先生效劳,4月27日上映怎么样呢?”
最后竟然真的这么随意的确定全球提档至4月27日上映了,“everywhere”,意思就是全球每个国家统一在这天上映吗?
幸福来得太突然,仔细想了想范党育,今天不是愚人节徐自贤啊,所以我们要不要信一下真的要提前上映了?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是漫威电影宇宙10周年的历史性集结,将为影迷们带来史诗版的终极对决。面对灭霸突然发起的闪电袭击,复仇者联盟及其所有超级英雄盟友必须全力以赴太妹刑事,才能阻止他对全宇宙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各路英雄集结:钢铁侠、美国队长、蜘蛛侠、黑寡妇、冬兵、雷神、绿巨人、奇异博士、红女巫、幻视、黑豹、战争机器、星爵、卡魔拉、小树人格鲁特、德拉克斯、火箭浣熊。(想想就激动啊!)

一集换一发型的寡姐

最强反派

单手碾压蜘蛛侠的灭霸

雷神独木难支

奇异博士预感到危险

心疼钢铁侠......(我的妮妮a!)

憔悴的美国队长

钢铁侠&奇异博士一起放大招
当漫威宇宙的超级英雄,全员在一部电影中登场,会有多燃——

预告全解最精彩
灭霸的目的是收集6颗无限宝石,放进无限手套泰迪姐妹团,这样他就拥有足够征服整个宇宙的力量。

开场是钢铁侠妮妮忧伤的画面,这是明摆着是告诉我们,这场仗,宝宝打不过啊。

绿巨人在变身状态掉回地球然后被奇异博士捡到了。

但绿巨人不应该是和雷神,洛基在一起吗?那我们就来找找预告片中的雷神与洛基十八路反王。满地都是阿斯加德人的尸体,洛基在这当中拿着空间宝石。


而一脸狼狈的雷神遇上了银河护卫队。


雷神他们飞船被毁,阿斯加德平民惨死,空间宝石被抢。绿巨人浩克被打回地球,雷神自己被银河护卫队救了,唯有洛基生死未卜。还有就是在获得空间宝石的时候,灭霸已经有的另一颗无限宝石。

这颗紫色的无限宝石自然就是力量宝石,也就是《银河护卫队1》里面交给爱好和平的山达尔人保管的那颗。
接下来第二条重磅消息,绯红女巫有男朋友啦。


预告片里绯红女巫跟一个男人在一个房间里面,男的拉开窗帘,绯红女巫还在床上,怎么看都是事后jpg惊慌失措造句。而那个男人头上的黄色宝石,说明他就是幻视。
接下来在一只单身狗的背影之后,又是另外一发狗粮,一集一个发型的黑寡妇终于和绿巨人见面了。


值得一提的是,绿巨人旁边明显是钢铁侠新一代的战甲,这个战甲的全貌我们能在预告片的后半段看到醒狮勋刀。

接下来就开始讲灭霸是怎么进攻地球的卡西乌斯之枪,他先派了像轮子一样的东西过来。这个东西在预告片中没有看到他的攻击方式,但应该是挺厉害的东西,毕竟小蜘蛛的寒毛都立了起来。

有的人可能不知道,这其实是小蜘蛛的能力之一,叫蜘蛛雷达南浔房产网,拥有探测危险的能力。一旦小蜘蛛周围出现了可能会危及到生命的威胁,就会被触发。顺便一提,小蜘蛛在这里穿的新战甲,就是他个人电影《蜘蛛侠:返校季》里面钢铁侠要送给他,但他没要的那个康捷空。

预告片从这里开始就是打斗画面,战场主要分为三个地方。小蜘蛛所在的纽约,奇异博士、绿巨人、钢铁侠也在这里。
对手是灭霸,然而……


看起来输得一塌糊涂。罗秀春
第二个战场是黑漆漆的车库之类的地方。
超级英雄这边是美国队长、绯红女巫、幻视可能还有黑寡妇。对手虽然没有出现完整的面貌咖啡因乐队,但明显不是灭霸,公主小妹2全集而能够让绯红女巫和幻视陷入苦战应该也是灭霸手下的大将。

第三个战场在黑豹的老家瓦坎达。

大决战应该也是在这里,毕竟复仇者联盟全员都集合在这里。解冻的冬兵,新战甲的钢铁侠,就连在美国队长3里面受重伤的战争机器都在,而且据说漫威电影宇宙迟迟没有现身的最后一颗无限宝石——灵魂宝石就在瓦坎达。
剧情预测:
灭霸从山达尔人那拿回力量宝石后,就寻着空间宝石的信息找上雷神,他打败浩克和雷神金来元,拿到空间宝石。凭借着空间宝石的力量,带着自己的大军穿越到地球想抢其他无限宝石,刚好浩克掉回了地球,于是和奇异博士,钢铁侠他们一起对抗灭霸,但是输了。
以上仅仅是不负责任的猜测东莞车迷网,到底准不准就只能等着电影上映才能知道了。

这次的《复联3》万众期待!
漫威宇宙电影以及超级英雄出场的时间顺序详解(来源网络):
时间
片名
出现的超级英雄
2008.5.2
《钢铁侠》
钢铁侠
2008.6.13
《无敌浩克》
绿巨人
2010.5.7
《钢铁侠2》
钢铁侠、黑寡妇、战争机器
2011.5.6
《雷神》
雷神、洛基、鹰眼
2011.7.22
《美国队长》
美队
2012.5.4
《复仇者联盟》
钢铁侠、绿巨人、雷神、美队、鹰眼、黑寡妇、洛基
2013.5.3
《钢铁侠3》
钢铁侠、战争机器
2013.11.8
《雷神2》
雷神、洛基
2014.4.4
《美国队长2》
美队、黑寡妇、冬兵、猎鹰
2014.8.1
《银河护卫队》
星爵、卡魔拉、德拉克斯、格鲁特、火箭浣熊、星云
2015.5.1
《复仇者联盟2》
钢铁侠、绿巨人、雷神、美队、鹰眼、黑寡妇
快银、红女巫、幻视
2015.7.17
《蚁人》
蚁人、猎鹰
2016.5.6
《美国队长3》
美队、钢铁侠、鹰眼、黑寡妇、红女巫、幻视
冬兵、蜘蛛侠、蚁人、猎鹰、战争机器、黑豹
2016.11.4
《奇异博士》
奇异博士
2017.5.5
《银河护卫队2》
星爵、卡魔拉、德拉克斯、格鲁特、火箭浣熊
星云、螳螂女
2017.7.7
《蜘蛛侠》
蜘蛛侠、钢铁侠
2017.11.3
《雷神3》
雷神、绿巨人、洛基、女武神、奇异博士
2017.2.16
《黑豹》
黑豹
2017.5.4
《复仇者联盟3》
以上所有
从《钢铁侠》到《复联3》,漫威电影宇宙陪伴了我们整整十年。
一路走来,太多热血沸腾的瞬间,太多惊喜与感动,还有太多的青春记忆。
在这场悲壮的无限战争到来之时,让我们再次喊出那句——
复仇者,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