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在最深的红尘里重逢 凄美-梦红楼

点击上面的蓝字关注我们哦!


梦红楼
在最深的红尘里重逢(一)

听着这首《在最深的红尘里重逢》的曲子,一份莫名的忧伤充满了一整个难眠的漫长之夜医临异界,心头,一种淡淡的忧伤合着这首曲子漫延了整个清冷的房间,夜,显得深沉而无奈,心,已随着曲子的节奏慢慢飞远,极力的想寻找一份宁静和安逸,关怀备至的意思 然而,无法抚平的伤口在音乐声中显得更为疼痛不堪……如梦的人生如曲子一般美丽而忧伤,如梦的爱情在尘缘中显得无奈,我们意外的相逢在这如梦的红尘里,相知、相恋、情感也如这曲子一样如梦如幻的缠绵,然而,爱情是否只是一支忧伤的曲子?
而深藏在心里的那份深深的眷恋,是否比这首忧伤曲子的弦音更悠远?更幽怨?最难眠的夜里,常常情不自禁的想起你,想起茫茫人海里,我们有缘相逢于如梦的尘世里,却为何不能够相守相依胥午梅?多么的希望牟阳,最最需要你的时候你总会无声的陪在我身边。多么期望,最最想你的时候你会意外的出现,更多的总是有泪却无言。
然而,最最是因你无言的痛,总让我最是牵挂又缠绵,难道,这就是尘缘里的爱?人的一生太短暂深海寻人,爱情是不是也会随着时间而过期?尘缘如梦啊!心爱的你,此刻是否已经甜蜜入梦宁次之死?梦里,是否还依稀记住我曾经的笑容覃欢喜?还有多少个这样的日子让我们能够相伴相守祁紫檀?还有多少个这样的夜晚让我们能够静静的倾诉?还有多少个这样的时刻让我们如此相恋……?也许,相爱总是自私的,当我在最最无助的时候,我是多么的希望你能守在我身边,给我一有力的双手紧握着,给我一个结实的肩膀依靠着。也许生命只是一种莫名的忧怨,你是我难眠夜里一杯涩涩的咖啡,而我,是你寂寞情怀里最心悸的忧郁,最怕想念中的那份孤单与无助,最怕相思梦里的那份悠远与漫长……人生总会有太多的不如意,相爱的两个人不能够相守在一起,但真实的情感能不能够也如同游戏?真诚的感情能否换来一生一世的爱恋?如果你我前生并不是同林的鸟儿,是否能够和你在这最深的红尘里相恋。即使你我的相爱只是一段忧伤的情缘,也当是我如梦的人生里一份美丽的邂逅。

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在最深的红尘里重逢(二)

这首清幽抒情,缠绵伤感,略带幽怨的曲子,一下子就扼紧了我的呼吸,刹那间,无边无际的寂寞从曲音里弥漫开来,让人听了为之动容。每每听到这样的曲子,总忍不住心里的酸楚在森林和原野,有种欲哭无泪的冲动。它是在试图告诉我什么呢?是美到极致的一声叹息?又或是无人能懂的心情倾诉?有些人,你可以去爱,却无法拥有;有些爱,你可以体会,却无法抵达。
风起花飞烟灭。正如这花这烟,缘来是风,缘去还是风,一切皆是宿命。若给不起,就请放弃。于是,在每次帘幕启落、华光独照的背后,是否会看到一双落寞的眼神,和眉心深处若隐若现的那抹忧伤。时间可以冲淡一切,时间也可以让一切蒙上灰尘,那些曾经纠缠过的人和事,那些能在短暂记忆中停留的会有几人?能在最深的红尘里重逢的又有几人?在最深的红尘里重逢,这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望。或许姚德芬,永远都不会重逢。这红尘往事有苦有痛王派电动车,谁愿意总是提着她过日子呢,还是让她远离比较好王慈官,也好让自个儿的心得以清静。也许会在某个夜深人静时刻,邹智文让最深的思念泛滥成灾,第二天醒来,却是什么事也没有发生乳安贴。也许,也许没有也许……人生如此苦短,红尘让人如此疲惫,为何要拼命去追求那个无法拥有的结果鹘怎么读,那只会是风起花飞烟灭。笑红尘、厌红尘,试问,谁能逃得了红尘的牵袢?恋红尘,醉红尘,人生无常不相寻。又怎能指望在红尘最深里重逢呢沼水蛙?

【梦红楼公众号】


【个人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