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只要1分钟,教会你做食神里的黯然销魂叉烧 视频-孤单美食
世界那么大克勤郡王府 ,总有孤单的时候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孤单美食」


昨天,我和我的小刺猬一起在家嗑瓜子,有重温了一遍周星星的《食神》,最后史提芬周那一招黯然销魂饭,扭转整个局面。
小时候,农业银行助学贷款第一次看这部电影(那时候还只是在电视的中央六频道看的)互教通 ,透过当时19寸的纯平电视,从来都没觉得叉烧是这么诱人的食物!只记得史提芬周把猪肉叉纤丽媛住,然后用内功把叉烧炙烧得焦脆。
让人对叉烧这种凡品,有了天人合一、突破天际、天人感应的想象龙潭水乡!从此之后,每次我妈做了叉烧爬泳,都会把它放到饭面上海安人才网,看汁液慢慢渗入饭面,那种感觉真是黯然销魂!斯蒂斯

如今叉烧,仍是我的外卖菜单上见到就必点的菜品,可总嫌弃餐馆里的份量太少,又或是烧得不够香,还是自己做爽十仙庆寿。焦脆的肉片一口送入嘴里曹植聪慧,越咀嚼越觉得欢乐,鲜美的汁水透着肉质的肥美恋爱棱镜,拌着饭从来都没落下过一颗米饭,吃完感觉连灵魂都完整了军刺电视剧。
长大后,出外打工,我妈总是担心我出门在外面没吃好饭,总说过来给我做叉烧吃。后来我还买了烤箱,自己在我的小屋里面自己烤叉烧,终于不用在外面吃油腻的叉烧夏玲蔓。

上次我妈来到我住的小屋,一进来她就系先看我冰箱。看到我冰箱存着那天中午吃不完的叉烧,我妈离开的时候,表情很放松。出门在外,习惯了跟父母报喜不报忧,即使想吃什么卡巴1217,也不想父母说,但如果让他们知道我们可以自己做饭喂饱自己,估计他们可以安心很多。
今天这个叉烧那丝也有春天,就是想教大家一种比较简单的做叉烧的方法北乡记事 ,给那些工作忙的朋友,用比较简单的方法,吃到比较不错的肉,好让家里人不用担心。
有朋友说西和吧,最近我肉吃得有点多了堕落东京。我想想还真是,大概是一个人住的原因吧,感觉如果不吃得厚实一点,一个人会没什么安全感。来吧,跟我学做一道黯然销魂的蜜汁叉烧吧。


食材:准备7分瘦3分肥的前腿猪肉、还有一勺蜜糖、白酒、叉烧酱、葱白、姜、葱白、蒜

步骤
- step 1 -

准备7分瘦3分肥的前腿猪肉,还有一勺蜜糖;
- step 2 -

首先姜切片、葱白切段、拍蒜粒,然后把猪肉洗干净晾干净,再把姜片、葱白、蒜粒倒入,加上白酒、蜜糖、叉烧酱,然后搅拌均匀;
- step 3 -

搅拌均匀后,用保鲜膜包好碗口,然后放入冰箱腌制5小时;
- step 4 -

在烤盘铺好锡纸,再架好网架,在网架上涂满油中惠地热,就可以把腌制好的猪肉放在烤网上;
- step 5 -

然后把烤箱调成上下200度,烤20分钟;
- step 6 -

拿出来后正反面再涂一次叉烧酱料,然后再次放入烤箱中,上下200度,继续烤25分钟;
- step 7 -

烤好之后,拿出来再用喷枪,烤至微焦顺庆教育网,做好之后,把叉烧切块,切块即可食用。


孤单美食蒙恬墓 ,不仅有美食,也有孤单的故事,每周一、四视频更新,每周二、三、五每日一段美食小故事,每晚9点,陪你回家做饭。转载或商务合作,请添加微信号maiweijun001。
演出嘉宾:阿峰
视频制作:一哥、菜菜子大人、潇
制 片:马 龙
文字编辑:麦兜、小p
文字校对:J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