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关注】今天直升机直播路况没看到?点进来! 【992-河北交通广播

【河北交通广播原创编辑】
今天分宜天气预报,
992记者“上天”直播路况了,
你知道了吗?

2月13日魏韵萧,河北省高速交警总队使用直升机在空中巡查春运高速路况,992作为唯一受邀媒体窒命写真,记者卢鹏和王兵也登上了这架直升机!
中午13点14分,飞机准备起飞
▼▼▼

记者卢鹏在直升机上认真的直播
▼▼▼

由于空中流量管控,今天,直升机从栾城机场起飞后何建行,先沿着新元高速飞到黄石高速互通处,之后沿着黄石高速向东飞到沧州床虱,下午15点,飞机返回降落至栾城机场。
据了解,这台直升机为意大利进口飞机拉弥亚,型号为AW139,全天可起飞。飞机主要用作突发情况救援,载重6.8吨,飞机上配有三个担架,还有除颤仪、注射泵、呼吸机等救援设备,一次可救助3人。

由于直升机在高空飞行泗洪风情,道姑妙妙
且速度很快,
今天992的直播信号受到了一定的干扰斯库亚德!
不过别担心
今天直播没看到,
可以看下面的视频,
精彩都在里面!
▼▼▼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农家金凤凰今天新元高速和黄石高速上的车流不是特别大固始房产网,高速车辆行驶平稳有序。明天就是春节假期前的最后一天了,估计高速上会迎来一波车流高峰。
提醒司机朋友们,开车遇到车多的路况,一定要谨慎驾驶,保持好车速和车距,不要急躁,希望大家都能开心出门,平安到家!
明天下午,河北交通广播无人机将出动车坛影协,在石家庄周边某高速口直播出行路况,欢迎到时候关注收看!
责编 |楠 楠
编审|李建春
监制|江 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