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全区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召开 头条-赣县新闻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享受赣县橙天欢乐影城购票6折优惠
3月30日,全区政法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召开。
区委书记胡晓平出席会议并讲话阔耳狐,区领导廖伟、廖肇洲、潘清生、董健、陈京东出席会议。

胡晓平在讲话中指出迷幻学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利索夫斯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决策。

关于做好今年政法工作,胡晓平要求:下一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坚持有恶必除、除恶务尽,打早打小、露头就打,出重拳、下重手,营造更加稳定的社会环境。要聚焦重点,精准打击。聚焦十八类打击和整治的重点,始终保持严打的高压态势,依法从严新隋唐风云,精准打击,确保打准打狠打出成效。要标本兼治,深挖实查。健全扫黑除恶长效机制,把扫黑除恶与基层巡查、反腐结合起来,深挖严打黑恶势力背后的关系网和保护伞。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扫黑除恶是一场严肃的斗争,要强化组织领导法医弃后,将扫黑除恶和法治赣县建设同步推进;政法委和政法各单位要靠前指挥,加强调度,各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迷雾苍龙,通力协作,着力构建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工作格局。要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稳定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要压实维稳责任第四野战军,严格落实党政一把手负总责和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绝密押运,谁主管谁负责的责任机制我的失忆男友,切实抓好安全生产。要全力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张锡才。冯巩相声全集公平正义是政法工作的生命线,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博司捷。

会上,廖伟总结了2017年度全区政法工作有票网,部署了2018年度全区政法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廖肇洲通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传播新闻资讯
关注百姓民生
新闻热线:4436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