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小朋友生气的理由很多,饼干碎掉就会不开心哦 绘本阅读-PlayABC少儿英语


别以为孩子小小的,生起气来只是无理取闹。人家哭闹生气,可都是有正当理由的哦……
今天我们借童书作家Rebecca Patterson的《My no no no day》,一起走进孩子内心的tiny世界,原来蠢萌的弟弟、不爱吃的鸡蛋、鞋子、碎掉的曲奇等等都会让孩子突然很不开心!
使用指南
《My no, no, no day》尤其适合2-5岁小朋友。
如果家中小朋友对英文还比较陌生,家长们可以将文中视频当做动画片放给孩子看。下文配有双语字幕,家长也可以自己吸收后,讲给孩子听。
已经有些英语基础的小朋友史锦秀 ,家长和孩子可以在全部听过一两遍后,角色扮演,家长说妈妈部分,李亚倩孩子说主人公Bella 部分。

My no, no,no day
By Rebecca Patterson
Yesterday I woke up and Bob was crawling around my room licking my jewelry……
昨天,我一醒来就看到鲍勃正在我的房间爬行,还在舔我的项链。
So I shouted珊克南契拉 ,
GET OUT OF M Y ROOM!
所以,我大叫起来,滚出我的房间!

And that was the start of my no,no,no day.
就这样,我很不愉快的一天开始了。
Then I came downstairs and I saw THAT EGG ,
当我下楼看到早餐是鸡蛋西部锦龟,
I cried and cried and said,
我开始不停地哭,并说着桃林口水库 ,
I CAN'T EAT THAT秦梦遥!
我绝不吃鸡蛋!
And Mommy said板垣辰子 ,”you could eat it last week.Look at Bob eating his mashed banana.”
但妈妈说,“上周你都吃了,你看鲍勃都在乖乖地吃他的香蕉泥末世超武系统 。”

After the TERRIBLE EGG I didn’t like my shoes either.
吃完可怕的鸡蛋,我又开始不喜欢我的鞋子了花大脚。
So I took them off all by myself,shouting,
我把鞋子甩出去,大叫着
NO SHOES!
就是不穿鞋!

And then we had to go shopping and Mommy said,
此事之后,我们去购物,妈妈说,
“Please stop wriggling Bella.”
贝拉,不要扭来扭去。
But I couldn’t stop wriggling and in the end I shouted,
但我不想停下来,还大叫着,
GET ME OUT!
让我出去!
Mommy said,”You will give Bob an earache.And you are giving me a headache.”
妈妈说,“你会让鲍勃耳鸣的,你真是让我头疼。”
And Bob poked me and said,”ear.”
鲍勃戳了我一下雷哥老范 ,吐了一个词“耳朵”。

At lunchtime Sasha and her mommy came to play and to have some peanut butter and grapes and a cookie.
午餐时间,萨沙和她的妈妈来做玩,还和我们一起吃了花生酱、葡萄和曲奇疯狂医神 。
But……
MY COOKIE BROKE!
但是……
我的曲奇碎了!
Then I couldn't nicely and I kept saying,NO!YOU CAN'T BE PRINCESSES!
这让我很糟心,于是,我不停地对萨沙说,不行,你不能扮公主!
And in the end Sasha and her mommy went home.
最后,萨沙和她的妈妈只好回家去了

In the afternoon it was my ballet lesson.I said,BALLET IS TOOO ITCHY!
下午,我有芭蕾课。在课上,我大叫,芭蕾真是太无聊了!
But I was very loud,and Mrs.Clark stopped playing the piano and Miss Louisa said神池道情 ,”Dear,perhaps you should sit in the corner then.”
我说话的声音很大,大到让克拉克夫人停下弹钢琴,路易莎小姐说,
“亲爱的,我想你需要坐到角落去。”

On the way home we met the lady who lives next door and she said that Bob was the sweetest thing she'd seen all day,and then she said,”
And how is Bella?”
回家的路上,我们遇见了邻居老太太。她说,鲍勃是她今天看到最可爱的小家伙。接着,她又问,“贝拉怎么样了?”
I was a long way behind so I had to shout,I HAVE A HURTING FOOT!
我离他们有点远,只能大喊着回答,我的脚受伤了刘学栋 !
And Mommy said could I keep my voice down and could I PLEASE stop lying on the sidewalk.
妈妈问我能不能降低音量,还有可以别躺在人行道上吗。
Then it was time for my supper and my bath.
到了我吃晚饭和洗澡的时间。
But those peas were TOO HOT!
但是豆子太烫了!
And our bath was TOO COLD!
我们的洗澡水又太冷了!
And I was TOO WET!
我浑身湿哒哒的!
And it was TOO MINTY!
牙膏的薄荷味太重!
After that I rolled and rolled and said,NO BED,NO NO!NO NO BED NO NO!
经历这糟糕的一切,我干脆倒在地上从这滚到那从那滚到这,嘴里还不停喊着,不睡觉!不睡觉!我不要睡觉湖口人才网!

And Mommy said,”Well,I think someone needs to go to bed.”
可妈妈说,“好吧固安人才网 ,我觉得有人真的需要去睡觉了。”
But I rolled all over my room and then I rolled into Bob’s room and I said,BED IS FOR BABIES!
但我还是在我的房间里滚来滚去,还滚到鲍勃的房间。
我说,小宝宝才需要睡觉!
And then I yawned,A little yawn.
可是,我打哈欠了,一个小哈欠。
Then I crawled into my room,and mommy said,”Who wants a story?”
And I said,NO BODY!
我爬回自己的房间,妈妈问,“谁想听故事?”
我回道,没人!
But she came into my room anyway and we cuddled up and had my best story about fairies and cake.
但她径直走进我的房间,我们依偎在一起读我最喜欢的精灵与蛋糕的故事。
YAWN……
打哈欠……
I yawned again and I said ,very quietly,”Today was a very bad day,Mommy,Sorry.”
我又打了一个哈欠,轻轻地说,“今天有点难熬,对不起,妈妈。”
And she kissed me good night and said,”I know,We all have those days sometimes,but perhaps you will be more cheerful tomorrow!”
妈妈给了我一个晚安吻,说,“我知道,我们总会经历这样的日子,但明天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And…
所以呢…..

I WAS !I WAS! I WAS cheerful ALL DAY LONG!
没错!没错!第二天,我开心了一整天!
【图片视频来自网洛】
一旦孩子能够说得出自己的情绪蹦吧啦dj ,他就会有能力去反省自己的感受,就此与人倾诉,决定自己该怎么对应;他还能感应出其他人的情绪,并与之共情。
作为父母,我们要接纳孩子的情绪,同时要教会孩子接纳并处理自己的情绪,这对我们每一个人都非常重要。哪怕有时候负面情绪可能会让人非常难受,我们也一定要学会接纳和面对。
想理解孩子的心理语言?想成为孩子的生活玩伴?PlayABC鼓励家长从平行身份的视角出发,成为孩子生活中最亲密的大朋友。为此我们让家长进到课堂内和孩子一同学习,感受孩子的学习蜕变,课堂外更提供多种延续亲子共学的辅助工具和方法,让大小朋友回到家里仍能保持课堂内的学习默契,在家展开共同回忆的延伸话题。
让我们的孩子能“在最轻松自由的环境中快乐地学习”并真正地“随心开口说英语”。
Start Learning ABC With PlayABC.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欢迎分享到朋友圈?
评论功能现已开启,我们接受一切形式的吐槽和赞美?
(素材、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