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一段煽情的视频记录“一带一路”的帝都 北京夜景有多美-24帧旅行日记



这个视频是在景山上和天安门前拍摄的,这两天天气因为“一带一路”而带来了“欧洲蓝”,景山公园也变得如此热闹双视网,这里的是俯瞰京城最好的制高点之一。
视频的配乐来自近期热映的电影《记忆大师》主题曲《我不能忘记你》军界千金,这首歌在电影最后时刻响起还是很震撼的,带入感极强,因此就地取材把这“情歌”拿来混搭“主旋律”,就呈现出这样的煽情效果。

5月11日至5月18日这8天时间里,每晚19:30-24:00,全市景观照明设施按重大节日等级开启飞越长生。 这就体现了开会的力量卧龙小诸葛,各国领导人齐聚北京锦鸡出山,也意味着全世界的媒体也聚焦这里,因此各路记者拍回去的照片都带着蓝天白云冈山智树,自然就显得北京很好看...

大多数摄影师在景山上都为了等待紫禁城夜景灯光的开启,而实际上听说只有每周五晚上故宫角楼才会开景观灯互惠理财网。

夕阳下从景山往西北方向望去平田的世界,空气很透彻可以看到香山。

王府井方向望去。

入夜后往正北中轴线方向,可以看到奥森公园。

北海公园的白塔也亮起来。

东北方向可以看到三里屯的通盈大楼的灯光秀爱酷游。

点亮的人民大会堂冠县人才网。

纪念碑和毛主席纪念堂。

天安门前站岗的官兵,竹下俊他们虽然每天站在这里,但也许一张照片也没给自己留下过,帮他们纪念。

一对外国夫妇在景山上hp之严白。

最后放一张天安门城楼上的国徽特写,此篇文章和视频纪念“一带一路”这两天的北京绿河谷,因为这样的天气和夜景照明都太难得了刘逢源,空气质量决定了一切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