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从小超滑成超哥,滑雪改变了我的人生广天藏品!- 冯超 小鸡人物-cockerel

冯超 aka.小陀螺

我有个外号叫小陀螺九寨之恋,六年前开始滑雪,从当时的小超滑成了现在的超哥,可能是年龄大了,也可能是大家对我的尊称,在松花湖的公园里基本每天你都能看到我的身影。说起滑雪当时还是我一个同事带我入的坑双驴记,但是他现在因为膝盖损伤不滑了,反而成全了现在的我。自从第一次踩到雪板上那一刻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玩好这个运动,而且要练到动作非常帅,现在就算是做到了吧?哈哈哈!其实我还不满意!
前三年基本是在沈阳的小雪场每年能滑20-30天吧,基本都是夜何美璇场,说实话,三年后我接触了东三省的大雪场之后就再也没回过沈阳滑,因为吉林实在是真心太嗨了!滑到第四年地时候开始接触公园,并且很快深深执迷于公园的氛围,有人问我玩公园摔一下多疼啊,我说确实疼,但是值得!我到现在骨折过三回,也有人问我你觉得值得么sp孙尚香,我坚定不移的说值得冲浪季节 !因为你换回来的不止别人羡慕的眼光岚郡主,更多的是你从跌倒中爬起来那种精神,还有勇于挑战的勇气,这些会让你在未来的生命里遇到困难不畏艰辛的勇敢去面对!我觉得滑雪改变了我的人生!
通过滑雪结识了好多朋友也是我最珍贵的财富,就这样走上了极限运动的“不归路”,有更多的人问我的是冬天滑雪夏天在干嘛崩原乱?三年前我接触了wakeboard滑水,这个运动跟滑雪有着同样的魅力疏楼龙宿,就这样我在大家的帮助下在沈阳成立了滑水的俱乐部,开始了我一年的两季运动的生活方式-水季和雪季。因为有滑雪的底子滑水上手很快,这两年经常到南方比赛,拿了一些名次,认识了滑水圈子里的好多好朋友。
我告诉自己我就是为极限运动而生的,我的后半生一定离不开它们,希望它们也不会离开我!

冯超 aka.小陀螺
籍贯:沈阳
年龄:34
雪龄:6年
站位:goofy
雪洪江市新闻网场:松花湖
招牌动作:bs360、bs540
赞助商:小鸡[cockerel]、686、VZ、sandbox、OBRIEN、Db、Demon、UNIOn
个人经历:
17岁 开始接触滑板
18岁 组建自己第一支乐队 担任吉他手
13-14雪季 开始接触单板
2016年 开始接触wakeboard
16-17雪季 开始接触单板公园
17-18雪季 SA训练营助教
所获荣誉:
中国滑雪指导员证书
美国LTR教学证
加拿大SA训练营中国指定助教
加拿大SA滑手认证五级
中国大众滑雪技术四级认证
18-19雪季雪山之王公园赛跳台冠军
沈阳浪族尾波俱乐部创始人
2017年衢州全国滑水比赛业余组第三名
2018年衢州全国滑水比赛专业组第六名

高中时期青涩的小超,曾经也是一名摇滚乐和滑板狂热爱好者。

鲜肉时期的小超,只要是运动和比赛,他就会用心去对待。

刚开始接触滑雪初期小超。

18年的超哥已经日渐成熟,为大众拍摄的汽车广告。

尾波比赛中的小超蓝博基尼。

小陀螺为了完成自己的愿望,曾有三次骨折经历,山本一木但他总喜欢说值了。

如今的小超的羽翼已经逐渐丰满,就像一只凤凰已经可以在空中翱翔狸米学习。

由于成本原因,视频为实用主义剪辑手法,请观众海涵!
Q&A-5:
Q:冬天如果不能去滑雪那对于你是一种什么感受?
A:如果不能滑雪我感觉就像世界末日一样,我时常问朋友现在气候变暖以后不会没有冬天了吧?哈哈哈!所以我们要爱护环境!
Q:对于那些摔了容易害怕放弃的朋友,你有什么心理调整秘方吗?
A:我会建议他们如果没受伤的话再重来一次刚才的动作,如果你不重来的话以后就是你永远的恐惧点。
Q:你最喜欢用的板型是什么利索夫斯基?CAMBER?ROCKER?有什么好处?
A:CAMBER高音哥!因为这个版型会给你最好的回弹效果,能让你在公园里做出高飘远的动作。
Q:你喜欢什么类型的音乐?比如谁的?在滑雪时会听吗?
A:现在滑雪离不开音乐,我更喜欢hip-pop和电音节奏快一点的音乐,它们就是我的兴奋剂。
Q:能不能给小鸡一点建议?或者来点儿你自己的评价中意在线?
A:建议谈不上我觉得川岛浪速,小鸡在板子做工方面已经很完美了鼎拓衡器,作为自主品牌能用料这么实实在在的很难得,现在我这块板是我用过最舒服的一块板子,身边的很多朋友也试过,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感谢小超的滑行血色使命攻略!
鸡粉去松花湖找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