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听她讲纯粹的音乐故事 一起在张韶涵的世界里“流浪” 歌手电台-湖南卫视歌手

大年初一起,
每天都有歌手来这里和大家拜年哦织里房产中介!
你来我往,虽不曾真正走到歌手身边,
对他们说一声:“喜欢你的歌很久了,加油。”
但其实「音乐」和「言语」
已经让「我们」连接
不占有内存空间异界兽帝,却填满你我的心灵
每个周日,
都会有一个「歌手」
来与你分享 「他/她」的故事。

(向上滑动启阅)
坚持纯粹,勇敢逐梦
大家好,我是音乐串讲人:安琪拉
哦不对,大家好我是歌手张韶涵
哈哈哈哈好了啦,我是张韶涵。今天的《歌手电台》将由我担任值班DJ,很开心在这里和大家见面。
在2018年刚刚开始此刻,因为《歌手》,我有机会能够去涉猎音乐上更多的尝试和挑战。我很庆幸有这样的际遇。
登上这个舞台,我就想将沉淀这么多年的自己和感悟放在每一首歌里。
《阿刁》其实算是偶然之间听到的一首歌,“好的音乐应该被更多的人听见。”特别是有共鸣的音乐:我们可以很平凡的过着生活,可是我们一定不会平凡的溃败啊。这么多年过去了,我没有让十七岁的我失望,我还是我拥有纯真拥有梦想。为什么是十七岁呢?因为我现在刚满十八啊~
这份纯粹,这份勇敢逐梦的态度其实是一直被我珍惜的王启亨。所以,我也希望更多的你们能够感受到这份力量。凌潇潇

有人经常问我,为什么选择唱这首歌或者那首歌。
我想说“保持初心就是我最大的态度。”唱能感动自己的音乐,唱我对生活的感悟。这就是我的回答。

这段时间行程有一丢丢密集,虽然不能一一翻看完你们的留言,但还是请大家放心,我会多多休息也会照顾好自己的。
一路走来,安琪拉学会了爱上每一分开心和挫折,直到变成今天的她,她觉得很幸福,因为一直是最初的自己在奔跑,举手投足间带着怀念,也带着新的生命。这份能量能一直支撑着她走下去,也希望能给你们继续追求梦想的力量。

新的一周好好加油哦,我是张韶涵。今天的《歌手电台》就到这里啦,祝大家晚安~

感谢音乐连成歌与聆听的天空于都教育网,任你自由飞翔,心也不必流浪
如果说《阿刁》是60%像她的故事,那么这首《情人流浪记》90%像在唱她
真的好歌只有触动自己才能感动别人,张韶涵则在用切肤之痛唱述过往,略微哽咽声音唱着无形羁绊台山一中,嗓音中独有的真挚感染力,让情绪中顺遂自溢的戚然与感伤,瞬间蔓延在整个心房,命运里,她选择用歌声照亮沉默,她明白什么是寂寞和爱,更明白勇敢,简单爱冲印,纯真,努力的重要别问旧伤口。

我的爸爸妈妈叫我去流浪 一边走一边掉眼泪 流浪到哪里 流浪到台北 找不到我的爱人

因为我串讲的时候我必须是在一个完全只能想着我等一下要介绍谁,上台前都还是在看再复习一次,因为我的思路要是串讲人的思路,我没有什么时间去想到我自己的歌
然后我自己是歌手的身份。那尤其是在串讲完了之后要马上进入那个歌手的情绪,其实是特别的困难的。
我就想说,每一次都要让自己在那么不太赶的状态下,但是因为我又怕拖现场的观众时间太久冷面天使,所以我都尽量让自己在一个比较快速的很短的时间内,把一个情绪转换过来蓝龙莲。不然的话其实对我来说特别困难,因为你必须两个角色要互换。”
开头的原住民古调大隐隐于婚,是来自家遥远的呼唤小奥兹,对她而言所呼唤的是什么郭台成?华音依旧,但岁月已然在她内心深处留下了无数痕迹。当她用仿佛未被时光沁染的声音坚强地唱“怎样才能看穿面具后的谎话”后大声呼喊“你不要离开我,你不要抛弃我”时,那是她所有的血泪涌上心头时的真情流露。她终于勇敢地把自己剖开,勇敢面对一切她曾经无法面对的一切,递呈给大家未曾如此具体的张韶涵。

揭开自己最真实的情感,
但是想传递的一定不是悲伤
一切事情都已经过去,只是想告诉大家都过去了。
她也长大了,会更坚强的走下去
她的音乐也一直在成长,希望你们能感受到。
也希望,能永远陪着你在音乐里“流浪”!
每个周日的夜晚,小歌和你一起,
发掘给你感动的歌者之声泥娃娃简谱,
发掘那些他们没有机会说给你听的心底之语。
如果
你想听到更多歌手的声音出现在这个电台,
如果
你也想跟歌手们分享你的故事,
请点击「关注小歌」并找我「留言」,
你们每一次发声,
我都当作了一份珍贵的大礼
歌手电台,希望你喜欢enkei。
感谢收听本期歌手电台
我们下周再见八奇洞!
每周五晚20:00
拾起世界只及肌肤的声音,递出真正必致灵魂的音乐
翻篇过往荣光与热泪
《歌手》为你歌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