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3.25轿子雪山心灵之旅西山岩,昆小助邀你共赏春城雪景 名单公布-昆明高校助手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昆明第一高校平台


“青春不过,说走就走”
说走就走吧。
天气正好,很想出去走走,边走边唱,天真浪漫。
今天是是3.23,对于你来说是个普通而又不平凡的日子,因为昆小助今夜将送出16个轿子雪山免费旅游名额,邀你们一起开启一段心灵之旅。
边走边爱,反正人山人海。
?
这 里 是 昆 小 助
感 恩 所 有 的相 遇
恭 喜 以 下 十 六 位 幸 运 的 朋 友
01


名字:刘小玉
介绍:我是来自西林的大三学生,在校报记者站已快要三年,现在是记者站的站长,运行着“微西林”公众号,我见证它从开始的0到现在的3000多粉丝程婉儿,我从开始的喜欢摄影到现在的擅长摄影,去年十月份作为摄影记者参加有中国青年报中国广东高校传媒联盟联合举办的“寻美西电东送,我在路上”,从喜欢文字到开始自己的文字再到文字见报。
玩得转单反,弄得了文字,会弹吉他的爱唱歌的女孩还high的起氛围,哎!这样的女孩,应该珍惜(认真脸.JPG)
我从来不认为自己多优秀,只是遇到一些优秀的人也想和他们一起优秀化生寺怎么加点。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世界这么大独静加,有趣的人那么多李秀晶,遇见他们得多幸运啊!
02


名字:王荻
介绍:全身活跃细胞占96.9的试图做御姐未果只好继续做“萌妹子”的1米58小朋友一只。喜欢公益,2016年7月在大四毕业时,参加全国性公益项目“雷励中国”35天贵州远征,在贵州黔西南区贞丰县鲁贡镇等地区进行社区建设、环境保护、以及爬高上低徒步野外探索。同年9月,参加“雷励中国”南宁站青年体验营并担任义工。本科也参加青年志愿者协会,作为志愿者参加南京凤凰托养中心特殊学校志愿服务。现在在云大读研又不甘老地参加了云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
部门工作也让我变成校园里熟人很多的人太火鸟。曾担任河海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组织举办河海大学学生科协“为梦想秀一站到底知识竞赛”等活动,获得校级“先进个人”称号,并参加“大理白族古名居建筑保护现状”调研、“河海大学校园网络平台零校网运营”等社会实践活动。在南京读本科时,也曾参加过类似活动,和全城大学生夜!爬泰山,2017年元旦,爬了一晚上,凌晨在泰山顶上看日出,星空,晨光,都超美。
有摄影和视频制作经验,独立完成过“雷励中国”贵州远征所在小组纪念视频制作。厨艺稍微比较好,哈哈,比较受认可。比如豆米饼啊,玉米烙啊,蛋糕啊,很好吃哦。&跟着“昆小助”走起,如此韶华,何费春光。
03


名字:彭爱婷
介绍:24岁,是一个茫然的年纪,或冲动,或安分,我不知作何选择。毕业季,是一个怀念的季节,或渴望,或不舍,我在忧伤中前进。刚刚经历了一场被现实打败的爱情,七年之痒,终究抵不过现实的摧残。不过这没什么魂断秦淮,过去的终将过去,我们要等的是明天太空骑士,于是我没心没肺的欢笑着。作为一个走两个极端的人,要么华丽的生,要么安静的死。有时也喜欢用文字来码我的心情,来宣泄我内心的悸动。后来,去的地方多了,才发现在盲目的拍摄中,只是我的“大炮”在膜拜,而我却不曾用心体会它们的魅力。我常常旅行,或一个人,或两个人易连峰,但很少有时间是一群人,何权谋尤其是一群陌生人。所以我想这会是一次不错的旅行,请让我加入你们吧!带我装逼带我飞吧!我绝对会是团队的活跃气氛的因子糖醋咕噜肉!!!
04


名字:胡珊
介绍:Hello ~大家好,我叫胡珊,就读于曲靖师范学院大笨象会跳舞,英语专业大二在读学生一名,是一个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女生。因为学英语的缘故,喜欢结交不同种类的朋友极品桃花命,平时也爱好跟朋友一起骑行走出学校去感受大自然,跟朋友拍照记录自然的美丽,大一期间也走进福利院养老院去跟老人孩子们一起玩耍,给她们送去温暖,曾担任学院自律委员会副主席,另外,我喜欢体育运动,足球网球都学习过,曾担任过中国女足对哥斯达黎加女足的志愿者,我周末也经常会去到昆明的大学,也认识了好多优秀的人,我想通过这次机会认识有趣的人开始有趣的故事,同时静候一场美丽的缘分~
05


名字:朱丽芬
介绍:我是云师大2017届毕业生,签了工作并单身的我,急需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与可能相遇的素不相识的你们,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份幸运呢。
我是少数名族,很喜欢唱歌,喜欢户外活动,野外生存能力绝对杠杠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