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中国艺术歌曲《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 演唱:于丽红 古韵新唱-杭州骄子国际艺术
北京兵变《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

人物名片
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上海音乐学院教授、国家一级演员、硕士生导师王萍面皮。中国民族声乐艺术研究会理事、上海音乐家协会声乐学会常务理事见鬼十法。
曾先后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无良神医,师从著名声乐教育家石林、金铁霖教授燃情四季。近年来,也得到了周小燕先生的悉心指导洪一峰。多年来情动八点,于丽红演出足迹遍及世界各地。随政府代表团出访了近三十个国家及地区豹猫多少钱,慕承和多次为外国元首和国家领导人演出酷玩吧,并受到亲切接见少林八绝。被赞誉为“东方的夜莺深宫囚,拥有天籁般嗓音的歌唱家”寄居大侠。
她多次在国内重大声乐比赛中获得国家级大奖:
如:第八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民族唱法专业组第一名;全国(包括港、澳地区)首届“中华歌会”声乐大赛民族唱法第一名;首届中国广播文艺奖全国听众最喜爱的十佳歌手“金号奖”;文化部全国声乐比赛三等奖;首届“孔繁森”歌曲比赛最高演唱奖(由中宣部、中组部、广电部、文化部主办);京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获中央电视台MTV大赛铜奖;第一、三届《上海之春》“戏歌大赛”金奖;MTV《跨世纪对话》荣获丽江国际电视音乐作品展评金奖;上海市首届“十佳”文化新人、新长征突击手、宝钢高雅艺术奖;奥地利“萨尔茨堡国际音乐节”杰出艺术家奖……
于丽红的音色清纯亮丽、甜美圆润吴洛仪,她的演唱大气磅礴中国斗鸡论坛,激情如火李春江简历,富有极强的艺术感染力和舞台张力吸星宝典。善于演唱多种不同风格的中外民歌、艺术歌曲、歌剧咏叹调。她的声乐代表作《飞天》已成为全国各大高校音乐专业师生们的演唱范本。曾分别在新加坡、乌克兰国家大剧院、柴科夫斯基音乐学院大音乐厅、香港文化中心、上海大剧院、北京音乐厅等地多次成功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肥乡吧。应邀先后在苏州大学、乐山师范学院、遵义师范学院、杭州图书馆、浙江省群文声乐培训班、温州群众艺术馆、、扬州市音乐厅等地讲学并举办师生音乐会一世为臣,广受好评变身武娘。于丽红曾主演歌剧《党的女儿》一品皇妃,演唱舞剧《白毛女》;还先后出版发行了《飞天》、《于丽红》、《东方的夜莺》、《掌声与喝彩》、《灯光》等多张个人专辑公主耍心机。拍摄了《跨世纪的对话》、《中国人的情怀》、《力量》、《永恒的家》、《党旗下的誓言》等多部中国音乐电视作品。
杭州骄子国际艺术
专注音乐教育课程教材研发师资课程培训13067749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