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中国白酒名城——高青 国井情怀-淄博旅游


【淄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官微,你值得关注】
白|酒|名|城高青
2012年8月,中国酒业协会授予高青县“中国白酒名城”称号。
这一殊荣使高青县成为与中国酒都茅台所在地仁怀、五粮液所在地宜宾、泸州老窖所在地泸州齐名的白酒原产地徐沁烨,标志着高青白酒产业进入崭新的发展阶段,成为山东省白酒行业的重要支柱力量,全国发展势头最足、竞争实力最强的白酒产业基地拉娜德雷。


高青县位于北纬37度神奇的纬度线上,境内多湿地、温泉庶女生存手册,独特的地理位置、气候环境,适合微生物群的生长风行者三姐妹,这使得高青成为天然的白酒酿造圣地。高青酒文化源远流长,从数千年前酒祖仪狄初酿,到陈庄西周遗址出土的青铜酒器,再到宋太祖赵匡胤御封大宋国井,高青酿酒史历经千年、长盛不衰、历久弥新。

△四千年前,酒祖仪狄在高青狄城初酿异界圣主,开启浩瀚的中国酿酒文明。

△高青西周遗址出土的青铜酒器

△国井封藏大典

△二月二拜酒祖仪狄大典
国井集团
山东扳倒井集团汲取先哲的智慧,融汇现代科技精粹喀秋莎吉他谱,将现代生物工程技术和传统工艺相结合,坚持以精湛工艺酿造过硬产品抢卡网,以现代科技构筑质量平台,不断突破,持续创新,使国井扳倒井成长为驰名全国的高端白酒品牌搓手猫。

中国酿酒大师、国井集团董事局主席赵纪文

中国第一品酒师张锋国
国井扳倒井先后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中华老字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食品工业质量效益奖”、“中国白酒质量优秀产品”、“中国历史文化名酒”等荣誉,北京大学古生物专业并被国家权威部门认定为“中国白酒芝麻香型代表”、“中国白酒复粮芝麻香型典型代表”极恶乱暴者,“中国白酒芝麻香领袖品牌”。近日,扳倒井酒成为山东白酒行业唯一入选中欧地理标志互认互保产品。





扳倒井玉堂号在1915年巴拿马博览会上崭露头角,五件参赛作品全部获得金奖,使国井扳倒井酒名扬海外,为中国赢得了至高的荣誉王筱翠。
1990年,获布鲁塞尔世界产品质量评比会金奖。
1993年,获布鲁塞尔世界产品质量评比会金奖。
2015年,第42届世界博览会在意大利米兰举行剑客行,何雨婷国井扳倒井作为鲁企百年世博代表,获“世博百年品牌企业”称号。
2017年4月,中国酒业年度盛典组委会、华夏酒报、中国酒业新闻网共同授予国井“一带一路文化名酒品牌”称号。

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井酒文化博览园

△国井扳倒井遗址

△中国唯一井窖酿酒车间


△齐鲁酒文化博物馆


△中国醉书馆

△大世界基尼斯之最酿酒车间





△国井1915酒庄

△现代化包装物流中心
国井小镇

国井小镇主要以白酒文化展示、工艺演示、体验品尝、主题文化体验以及企业文化研究交流为一体,集观光、体验、休闲于一身五祖拳,熔传统文化和现代科技于一炉马子达,汇本土特色与天下精华于一馆长钢吧,将高青民风习俗和国井扳倒井酒文化相结合,向游客展示白酒文化、白酒工艺、酒俗风情等学术批评网,成为展示高青文化的新平台和新景点荣臣驾校,成为国井集团发展的新载体和新亮点505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