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卓泰·金水湾广场“抖音公主”决赛评选开始啦艾红梅!!! 投票-金水湾广场店牵手爱情村

若论现在手机上最火的APP
非“抖音”莫属了

抖音横空出世
马上就刮起了一阵“音风”
风靡各地
不管男女老少,玩起抖音来都很

卓泰·金水湾广场
“抖音公主”决赛评选开始
看看各位小公举们,都拍了怎样有创意的视频吧

01
吉盟珠宝专柜
深圳市吉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它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以批发、零售、设计生产天石传说,为一体的综合性珠宝首饰企业,目前全国已有900多家分店,公司直营,她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口碑以及精致的货品,已深入人心!
我是金水湾一楼吉盟专柜的珠宝顾问何小兰,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这段小视频,我们团队足足拍了三个小时,我们精益求精,它的设计灵感来自于经典之作“新白娘子传奇”,讲述的是一个美丽的神话爱情故事,我们要让每一位来到吉盟顾客都有一种归属感!不管是试戴和选择我们吉盟,都有一种被爱浓浓的爱意包围!当每一个顾客遇到难题,他都能像新白娘子一样,迎刃而解!拥有白娘子的智慧与美丽溪涧草堂!并祝福每一位顾客家庭幸福、美满!爱情、事业双丰收!


02
自然堂专柜
自然堂2001年创立于上海,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美业集团。17年来,一直秉承着自然、健康爸爸天亮叫我,帮助肌肤细腻如初的护肤理念,以自然堂你本来就很美,成为家喻户晓的口碑。
抖音创意灵感:青春易逝,容颜易老,女人最在意的就是自己的容颜。但每天醒来看见镜中渐逝的芳华,整个人就会陷入焦虑不安中,这时再娇艳的鲜花再,诱人的现金,也无法抚平现在的心情,当自然堂面膜突然出现在面前时突然眼前一亮,我知道这正是我所需要的,体验过后看见肌肤又恢复了那细嫩如初的模样,这时候又露出了女人那与生俱来的美,自信,快乐律政新人王,自然堂名门喜事,你本来就很美斗战圣皇。林杰妮


03
艾诺丝专柜
艾诺丝来自于杭州的时尚女装品牌,它通过打破世俗对于成功的定义和传统审美的界限法师帝国,以“当下即是完美”作为女性更自信的生活主张,用跨越地域、季节、风格甚至时代的方式来激发每一位现代女性内心的特质和自我认同。来唤醒内心深处最真实的从容和存在。从更多关注外界的目光到更多关注自身的感受,展示自我最好的当下。我们艾诺丝希望成为这个转化过程中的桥梁,让热爱时尚,崇尚简约的女性与我们产生共鸣。北京平四步共同塑造一个庄静、自持且不着痕迹,理性、包容且不失温度的时代通感。
我们拍此抖音主要以知性优雅时尚大牌为主,在拍摄当中我们用不同的场景不同特效拍出不一样的风格来吸引大家的眼球,把金水湾的高大上体现出来,让顾客在金水湾这么好的环境下开心购物李诚玉。
转下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