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春节单身自救指南》标准答案在此!! 大年初二-安徽之声
Happy New Year | 新年快乐
春节欢欣雀跃的同时
也陷入了深深的担忧,
一波波被七大姑八大姨过度关心的问题,
该如何应对?
这不,
《春节自救指南》已经霸屏啦!

歌曲虽然唱得好,但实用的信息少啊
有对象了没?
一个月多少钱工资?
什么时候生孩子?
……
这一个个问题到底如何回答呢?
有对象了没?
“根据多年经验,只要回答没遇到对的人即可。很了解或经常见的人一般不会问,问这个话的大多是找个话题而已。如果是老人家问鲸鱼肉好吃吗,你只需简单回答后就转移话题即可,多聊聊她们关心的广场舞、免费发药的是如何骗人的,她们就会一直拉着你的手点头了。”
——自黑的胖子
“我是男的,问我,就说,现在很纠结如东教育网,有点喜欢男的怎么办沈航官网。”
——小鹏
“咋了,你要和我处对象嘟嘟牛管家?”
——刘大大大大大脸
“马上了,阿姨吃菜,叔叔吃菜。”
——半盏灯
“哎呀姑姑,表弟今年考了第几啊?表妹打算上哪个大学总统特工队啊?堂妹大学毕业之后想干什么工作呀?总之就是各种反问新寡妇村传奇。”
——luvian zhang
一个月工资多少?
“不同的人不同的答案,爸妈问当然直接实话实说铁血昆仑关,比较八卦的大娘问,我就说7000,房贷5000,然后他们就不说话了。”
——不能放真名的梦想
“如果是关系不近的人,就说一个比对方预期稍微高一点的数字,要是对方态度有变化,就说是税前,咔咔咔税后会扣掉好多。”
——柳川
“对不起,我们有保密协议。”
—— Trotyl Yu
“在别人相信的情况下雅雅英,能说多低说多低。你自己假设两个场景小池唯。1血狱魔帝,表叔一个月挣2000给了你400压岁钱,你是不是心想以后长大了要孝敬他。2,表叔一月挣两万情剑天下,才给了你400压岁钱,别认这个表叔了懒虫网。”
——domi zhang
“没多少,一千多一点兰尼库克,一万不到的样子。”
——鬼木知
“难道不是诚实(乘十)回答节日欢歌?”
——匿名
“这个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动动
“问:月收入多少?答:不到两万。再问:到底多少啊?答:2700”
——金钱万岁
“根据工作量吧吉祥谣,每个月不一样啊。”
——jeffersli

什么时候生孩子?
“一句正在努力呢。对话就基本结束了”
——匿名
“雾霾太严重,过两年治理好点吧,生了也是让孩子受罪乞巧的意思。”
——空空
“还没到想生的时候呢。”
——欣然
“我还是个宝宝呢,不需要另外的宝宝。”
——guo
“不喜欢这个属相,等到猪年再说吧。”
——小小花朵


总结下来,一般问这些问题并且对你造成困扰的王力维,大多都是没话找话随口一问的,真正关心你的应该都知道你的状态。
以下有3大招数,供你应答!北京铁城监理
1
模糊作答
统统回答,岑碧青还行,挺好,够用,不着急,随缘。然后转身离去,留给七大姑八大姨九大婶十大妈一个可望而不可及的潇洒背影,深藏功与名。
2
乖乖回答
如果你想做一个乖宝宝,不破坏大过年的节日氛围韩娱之勋,就一问一答,对方问什么,咱就言简意赅地回答。对方继续说教什么,你就对对对你说的有道理,我考虑考虑,留下一个乖巧的身影。
3
反败为胜
俗话说得好,上有政策下有对策,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咱把主动权要回来,反问他们,就是另外一个画风了,有时候也会把话题岔开了。

最后祝大家都好运~~加油~~


应对这些发问你有什么高招嘛?评论等你甩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