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唯真装饰专访 设计真力量 设计三人行-武汉唯真装饰
好设计 让您更恋家WZ·环保家装领导品牌
随着经济发展和生活水平的上升,大家对于现代家居美的要求也不断提高,室内设计行业越来越受到业主朋友们的重视。从某种意义上说,它是现代家居装修装饰的起点。那么,室内设计的价值体现在何处?设计师如何平衡客户需求与自己的设计理念,就这些问题,新浪家居的记者专访了唯真装饰的三位设计老师,他们分别是:曾龙,刘文文,陈涛。

【嘉宾】

曾龙:国家二级室内设计师,全国百名优秀室内设计建筑师,中国建筑装饰
协会会员 ,国家注册高级室内建筑师,CIID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会员。
设计理念:设计的核心在于给用户提供具体的解决方案,而不是纯粹形式意义上的美感。
刘文文:室内设计师高级职称,蒙塔果专业软装进修。
设计理念:用心聆听客户的需求,结合自己的创作,打造适合客户的生活空间!
陈涛:2004华锦妙笔回春杯最佳色彩搭配奖,2006年武汉DK设计师 ,2009年恩施十佳别墅设计入围奖,2013年武汉建筑装饰优秀设计师。
设计理念:设计最重要的是以人为本。
三位资深设计师,在家装设计行业沉淀多年,共同经历了武汉设计行业的褪变至今,设计已然成为他们的人生中重要的一部分。
与设计的缘分
谈到如何走上设计之路时,本以为几位老师的答案会大抵相同,没想到……
刘老师看似娇小文静,其实充满女子力。 外向的性格,让她热爱与人打交道;热爱一切美好的事物刘学周,雷厉风行,让她走进了男生居多的设计圈,并且站稳了脚跟。作为一名女设计师,心思更加的细腻,对于了解客户心理感受,她更具优势。
曾老师说起当初选择做室内设计师,更多的是因为对美术的喜欢,对从事室内设计的向往。作为设计师,黄慧颐 提升客户的生活幸福感是他的初衷。
陈老师则因为儿时的一场抓阄,他选择了画笔,从而在他和父母心中埋下了成为设计师的梦想种子。没想到赛诺龙,日后的他,真正走上了设计之路。
权衡客户需求与自己的设计理念
俗话说的好,钱要用在刀刃上。但作为消费者,没有专业知识作为依托,很容易陷入误区,或者对设计师提出不切实际的想法,面对这样的情况,我们的设计师该如何处理呢?
曾老师认为,纠结无理取闹的客户少之又少,只要在最短时间内诺禾致源,捕捉到客户内心真正的需求,与自己的设计寻求平衡点,就可以解决这样的问题,并且在表达方式上,需要适当给予客户肯定项炜伊,双方建立起信任感后,再以建议的态度,告诉客户如何可以做的更好。陈老师也十分赞同曾老师的看法,并且表示,作为设计师,其实也充当着倾听者的角色,从人性化的角度,去察觉客户的需求,从而帮客户制定合适他的方案。而刘老师则站在理性的角度分析,对于客户的需求,要考虑是否合理,能否落地,对于好的想法,加以完善和引导手枪型户型,对于不合适的想法,要站在专业的立场,去说服客户,得到他的理解。
设计的价值体现
随着时代的进步貂蝉故里,大家的消费水平愈渐增长,消费要求也愈来愈个性化,家居行业也不由得刮来了一股”设计“大风,许多朋友可能还不理解,为何要收取设计费,设计费为何越来越贵,三位专业设计师告诉我们,专业的设计,等同于服务的精细化睡美人之宅,这远远不同于普通的快餐式设计农妇小日子。在越来越多的个性化需求需要得到满足、越来越多的朋友认可设计带来的生活享受的同时,我们需要了解设计的价值究竟体现在何处?
一、资深设计师更懂如何为客户合理规划
在与三位资深设计师的交谈中,他们都提到,设计不仅仅是一张简单的图纸,而是从开始到结束,层层把关的过程。这其中,设计师用专业知识为客户制定合理的方案,另外,资深的设计师会远比客户和普通设计师考虑的周全。刘老师提到,曾经有个非常追求个性化的设计师,将客户的厨卫对调,虽然空间视觉上更显开阔,却没有考虑到深层次的问题,管道距离较远,打通较难等问题,又例如,陈老师提到,在格局分配时,客户通常考虑的是一个方面的需求,而设计师的脑子里呈现的是生活方方面面的需求,每一个细节都要自然不刻意,符合客户的生活规律。
二、为客户提供精细化服务
装修中最大的痛点在于客户的需求不明确的时候,就开始急着动工。如果客户仅凭一己之力,很可能会走很多弯路,发生很多意想不到的状况。而三位老师告诉我们,在唯真,我们提供的都是精细化服务,每一个细节都严格把控,拿出的每一份设计方案、图纸等,都精细到施工细节新疆浩源 。因此五子球,单从工作量和设计质量上看,唯真的服务是超值的,大大节省了客户的时间与金钱。并不会比普通设计收费高。
三位设计师有着丰富的室内设计经验,在交谈中得知,刘老师崇尚灵魂和身体总有一个在路上,平时一有空闲,就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感受不一样的设计之美,给自己带来新的灵感医德医风考评表,而曾老师和陈老师都市碎戏,也是懂得协调生活与工作的人,经常会看书充电,不断吸收新的知识。

?
我们常说艺术源于生活,而设计也是艺术的一种,恰好是将生活艺术化,尊重人文,推崇健康,不囿于现状,方能直击生活最本真的模样,打造出属于自己的温馨家园。
趁着阳关正好,心情恰好王宇直,优惠超好,小V诚挚的邀请您带着家人、朋友一起参加唯真装饰汉阳店4月16日的开业庆典,活动超大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喔!想要设计大咖?提前约起来吧~
诚信经营环保材料标准施工专业设计品质唯真装饰
汉口旗舰店:江汉常青路福星惠誉福星城1栋28楼
咨询电话:027-59619288
汉阳形象店:汉阳欧亚达国际广场A座家居创意园16楼
咨询电话:027-59619299
手机:18064101705(同微信)
官网:www.027wzz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