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农夫山泉有点甜 色彩视频-昌老湿十点看画



扫码观看完整讲解视频

知识提示:透明物体主要是去表现不透明的地方的体积,再考虑透明地方的颜色与透明的结构六指金环,结构很重要维和粽子,还有高光体现质感。尹惠熙十天突破雅思口语
?陈韵晴?乜野系恋爱?上课内容:农夫山泉示范讲解
教学目的:掌握理解透明物体的方法与表现重点
训练要求:临摹25分钟一个、再默写欲女初生,重复去画要做掌握规律。
课后作业:总结调色规律,总结用笔规律、总结塑造规律、要学会举一反三慕德贵。
看图内容
理论内容

知识提示:用笔的正面教材与反面教材、这个很多同学会犯的问题蒋羽熙。


知识提示:球体与柱体的大概用笔


知识提示:农夫山泉塑造的重点在标签与盖子的体积皮囊之下,水的地方和透明杯子是一样的塑造方法三年三天,亮压重暗提亮做出水的质感令牌桶。

1、起稿:用熟褐勾出造型、造型一定要整体抓,山下左右对比来看李小晚。

铺环境:铺背景有一个灰色可以更好的衬托瓶子


铺物体:铺出标签的体积云赚官网,透明的地方铺一个灰色,这一个灰色亮铺重灰暗铺亮灰。

画灰面:概括出标签灰面的体块陈清銮,标签的灰面和柱体的理解都是一样的天龙诀。

深入塑造:1、卡结构压重色调整边型反光
2、过度灰面颜色调整。
3、塑造标签与盖子

深入塑造:画标签的细节点高光
看视频
扫码观看完整讲解视频

视频购买可以回看
各位同行朋友、同学们你们好:
本人詹事昌(昌老湿),今年不在任何培训机构固定任教,只制作网络课程、网络推广蔷薇水晶,给老师、同学们提供教学与学习的线上支持全秀珍。
在这里也更加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转发支持凤雏是谁,您的转发是我坚持做课程的最大动力。
如果你有什么不懂的可回复关键词(如回复苹果)就可以观看苹果的深入讲解。
如果这一个关键词还没有我会尽快的去制作相应的讲解课程。
至此:感谢
您的转发是我最大的支持
要转发哦
谢谢
内容的最终使用权和解释权归昌老湿十点看画所有陈知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