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城市摩登度假风《空间榜样》4月11日 打造你最爱的生活 生活美学·林振中-生活美創

——
点击视频 预告抢先看
城市里的生活,都围绕着工作而展开,两点一线,节奏飞快。所以言默戒 ,我们的家就成为了灵魂的庇护所,用充实的温暖疗愈着疲惫的身躯。看惯了城市的棱角清博舆情,内心就分外渴望柔软,十月阳光月嫂培训不妨就让我们的家变成这样的地方 ,本周三21:48,CCTV-2《空间榜样》铁甲飞龙,打造你最爱的生活付嵩洋。
每周三晚 相约央视财经频道
每周一堂设计公开课 说说装修、聊聊生活
本期点评人——设计师 林振中

林振中 David Lin(ASID),北京中美圣拓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化工大唐,美国STID Group 中国区代表,美国室内设计协会注册专业设计师(A.S.I.D)。曾获美国康州餐厅优良设计奖,台湾室内设计金鼎奖(十大杰出室内设计师奖),金堂奖,金外滩奖等国内外多项荣誉大奖早安殿下。擅长多种风格设计刘延锡,设计范围包含私人住宅、精品酒店、餐厅、办公空间,高尔夫球会所等三页饼。目前在推动“生活美学”行唐房产吧,是清华生活大讲堂的创始人,备受业界和社会的关注。

本期展示作品

《我的度假屋》




《艺·韵》




《轻质生活》





很多人家里都使用环保漆来装饰墙壁,但大家知道如何选择环保漆吗?五彩斑斓的墙壁固然好看,但健康更为重要。那么,如何分辨产品优劣基和皮尔,需要注意的问题又有哪些素冠荷鼎,环保漆中哪个更环保,哪个更适合儿童房粉刷呢?姜贞羽想要了解更多环保漆的信息,敬请关注4月11日播出的《装修那些事》之《多彩的环保漆》。

说设计聊生活。每周三央视财经频道,好设计与您不见不散。
-播出时间-
每周三21:48
CCTV-2《空间榜样》欢迎您收看
中华美学 | 生活美学 | 文创产业


分享我是赵传奇,即是收获
喜欢请点赞 分享朋友圈 也是另一种赞赏
Share is blessed!